話說至從爸爸生病後,無論是要帶爸爸去看醫生、出遊,都變得很麻煩>"<

叫台計程車(休旅的那種)再帶上爸爸的輪椅,車上也只能坐爸爸、媽媽、我、外傭就滿了...叫兩台計程車大家又不能一起聊天(咬衣服)

直到前一陣子我在屏東遇到一台開T4的曾先生,他很熱心,人也不錯!

個人覺得是一個很讚的車導啦!!

 

話說回來,我覺得T4真的很讚耶!

含司機一共可以坐8個人,這樣爸爸、媽媽、我、外傭,再加上大樹,也還有兩個空位

這樣我們出去玩起來也很自在,整台車都是自己的人,有時候還可以帶哥哥的兩個小孩啦!乾爹乾媽啦!姊姊啦!反正有比較多座位(而且座位又比一般的轎車舒適),大家可以集體行動,玩起來就開心很多^_^

 

上星期回家陪爸爸的時候,有聽曾先生提到4/4可以載大家去墾丁玩春吶

下個月兒童節/清明節連假,應該有不少人會想出去玩吧!(誰叫今年的連假實在是少之又少)

不過春吶這個行程不適合帶爸媽去吧!而且下個月中我要請假帶爸爸去高雄回診,連假的假期就不想去跟大家搶車票嘍@@"

因此想幫曾先生把這個資訊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幫他拉到生意嘍!(感覺做這行也滿辛苦的,要有客人才會有收入)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曾先生聯絡唷^_^

電話:0932-851-730 (晚上聯絡他會比較方便)

每週週末假期都可以開車帶大家趴趴走唷!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