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去大甲是跟大樹的家人一起去的,因為大樹的外公一直在唸都要結婚了還沒見過我,因此星期六天還沒亮就得起床與大樹他們家人搭第一班火車去大甲!

但因為這個週末我們本來就說好是要回屏東的,星期一要麻煩大樹開車載我爸爸去高雄看病,第一次的轉診,把台大醫院的事情交到高雄長庚醫院以後,我想我也可以比較安心的準備結婚吧!

只是上週連假我感冒到現在還沒好,很擔心大樹在大甲們的親威第一次見到我就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同時也會害怕不小心把感冒傳染給爸爸>"<

 

感冒乖乖,快走厚!

人家我昨天有很努力的早睡耶!

希望今晚也可以早睡,然後明天病情轉好

星期六我又回復活力嘍^_^

 

這陣子真的太忙了,我一直很怕我們的新家整理不完,明明很累還是一直桃園台北兩頭跑的整理東西與處理事情

結果...我的身體就跟我抗議啦!

這個週末的行程也是滿檔,只希望下週能把家整理的差不多,這樣我至少可以安心一點

話說我算了算離婚前我只剩五天可以去整理東西了,而且這五天裡面還有三天是要做飯的,再加上搞不好其中一天我跟大樹還得去處理頭髮,現在我只希望快點把未來的家整理好

安完床以後我至少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可以休息,不用桃園台北跑(話說這陣子這樣跑,我的車錢花了不少>"<)

雖然說安完床以後的時間我還得整理我目前租的房子,結完婚的第二天就要退租啦!

但不用兩頭跑,我想至少可以多睡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