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是朝山旅遊

朝山旅遊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跟大家提過那位很熱心的曾先生呢?(事前提要:T4可以帶你們一家人去墾丁春吶自由行!)

我前一陣子回家請他來載我們一家人及去接一位老奶奶去吃飯,聽他說希望可以找到南部客源,因此決定跟老公蜜月前先來幫他寫一篇廣告文啦XD

他的車子可以載10個人唷!

這不是重點,是說我看了他的服務真的覺得一定要推薦一下

我爸爸行動不方便,他在車上有準備一張小椅子,會先把小椅子拿下車再慢慢幫我把爸爸扶上車

原本以為這沒什麼,後來我們再請他開去接一位老奶奶的時候,我媽媽帶那個老奶奶一起走過來時,他馬上就先注意到跑下車再次把小椅子準備好,先讓我媽媽上車再扶老奶奶上車!還會幫老奶奶的拐杖傘掛好並注意老奶奶的安全,要老奶奶小心車門,他要幫他關門了

一整個覺得很貼心啊~~~

 

下車的時候他也是會選擇我們好上下車的地方停車,然後自己先下車再逐一服務每一位需要幫忙上、下車的乘客

話說最近暑假也快到了,大家有要出去玩的,或是有全家要去參加喜宴、拜拜、商務、機場、高鐵…等,需要包車接送的,都可以跟他聯絡嘍^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山旅遊 包車接送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