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我老公決定開我送他的紅酒

即將被喝XD  

雖然我知道紅酒放久了是會過期的,但酒瓶雕刻很美啊!(老公說喝完還是看的到雕刻XD)所以我捨不得喝(詳情請看:《客製化酒瓶雕刻開箱文》)

 

但老公想說我星期一要考汽車駕照筆試,依我的個性一定會緊張到睡不著,所以還是決定打開來喝(其實他自己也覺得喝一點比較好睡)

星期一練完車,我回家吃個飯,衣服洗好曬好大舅就來接我去監理站考試了

我找到地方以後,冷氣吹涼涼,在那邊做一下練習題,發現他考題是已機車的為主以後就跑去看考試公告跟發呆,還沒來的及緊張就進去考,一下就寫完,滿分離開考場

 

可是我一踏出試場,就開始擔心昨天的路考了

當晚老公一樣是幫我倒了點紅酒(我想這一瓶我們可以喝很久,我一天才喝一口啊XD),上床我是擔心到睡著的…

 

昨天一大早我一樣去駕訓班練車,但因為緊張過了頭,我除了第一次自己開的時候會開上分隔島以外,很久沒開上去過了…我當下心想:完了,太緊張我就開始說服自己說:這麼多天來你頂多上坡起步那邊會被扣16分,不用緊張,考的到的…接下來才練的比較好一點…

但在等待考試的過程中,看到考官們都好可怕,我到上車前臉色都已經發白了…教我的教練心想我這樣要怎麼考試…果然我一上車緊張到我連從來沒打錯的方向燈都打錯了…接下來就一直錯到下車離開…我下車時發現我在車上吹冷氣,但我的汗讓我的內衣褲都全濕了…

當下我都快哭出來了晚上老公回來安慰我要我不要太緊張,再去練再重考就好了

下一次考試是7月14日,但那天我要帶爸爸去高雄回診,所以沒辦法參加,就請我的教練幫我延到7月24日再去考試

因為要延到7/24才考,所以接下來我這幾天可以不用趕去上課,休息一陣子,看能不能把家整理好,等7/15回到家以後,再跟教練約練車的時間嘍!

 

話說我昨晚因為傷心過度,雖然睡前還是有喝一口紅酒,但半夜夢到哥哥送我的汽車滑下山坡跑走而哭醒讓老公安慰了好一陣子才又睡著

早上去繳完7/24的報考費以後,我把家裡很亂的地方整理好了一小塊,晚點再來吃中餐休息一下嘍^^

整理前  

整理前

 ↓

整理後  
整理後

乾淨了許多心情也好一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