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初為人妻的我總是會擔心對於婆家的禮數不夠也不想讓老公辛苦的在中間當夾心餅乾

看到社區管委會公告要討論活動的事項,心中也開始在煩腦中秋節陪老公回家該送什麼禮物才好呢?因此我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不少人推薦「漢坊餅藝」!

聽說這是一間用心傳承的六十年老店,漢坊餅藝前身為「凱凰林餅舖」,是由老師傅李敏郎一手創立到父親節前訂購全館都有折扣哩!

話說我也知道市面上有不少名店啦!但感覺越來越貴,看到這個有活動再加上他一樣是純手工製餅,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因此就決定這間嘍XD

我看了他一些網路上的商品,其中最喜歡的是 《漢坊》臻饌 綜合12入禮盒 這個看起來滿有貴氣的XD而且口味也比較多,自己吃的就選 《漢坊》御點 綜合6入禮盒 我就覺得差不多了XD

 

呵呵~以上分享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點連結進去看唷!我則是要陪老公吃早餐啦XD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