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喵嗚~結婚宴客完已經一個多月了

今天晚上我與老公約了當天的工作人員與老公的家人要把那天沒開桌的菜色吃掉,順便也可以跟親友們再聚聚嘍!

而我終於可以吃到宴客當天的菜色啦!

 

話說當新娘子真的很辛苦的哩!

一早就要開始忙東忙西的,宴客的時候什麼東都吃不到就要一直忙著換衣服、換妝、玩遊戲、敬酒、送客…就這樣就看大家吃飽喝足地離開

 

話說回來那天我除了儀式上要互餵對方吃一小口的東西有吃到一點,還有第一道與第二道有吃到一點,第三道一端上來我就要去換妝了,還是我請婚宴會館的人幫我把他端到新娘休息室給我的@@"

是說婚宴會館有幫我準備的餐前點心是還不錯啦!都是我愛吃的港式燒賣之類的,不過我的工作人員光聞香就餓了,我也分了一些出去,再加上那麼早要吃中餐與緊張的情況下當下也沒太多食慾就是了啦!(雖然我還是有吃一些,愛吃的東西怎麼能放過哩!)

說實話忙來忙去到後來也沒特別覺得餓啦!又因為敬酒敬那麼多桌,喝了一堆飲料,感覺超飽的= ="

我跟我老公應該多少都是有因為緊張所以吃不太下吧!在回家的路上也不覺得餓,是等到到家以後整個放鬆下來頓時之間覺得超餓orz...

 

總之,我很幸福,有愛我的老公然後今天我還可以吃到我期待很久的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