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還是沒有自己的電腦 就來隨便打打學習淡定的文章吧

我想有固定來我的blog的人都有發現到最近有一個人常常都在半夜的時間來鬧場吧

他不只是在這邊鬧 還在其他的地方鬧

我寫的是實際上的結果 要大家小心網路詐騙 也沒說他怎麼樣 他下訂單的錢也退還給他了 他卻把平台還他的錢說的像我收走了一樣 300元她一樣可以去買其他服務 總之不適我收的 說我騙他300元很怪的人吧!而且他明明也有去買別的服務 還把他自己要轉錢進平台的事情怪到我頭上 平台又不是我的 憑哪點來怪我跟罵我?似乎應該是我可以告他毀謗與威脅之類的吧! 不過都說要學習淡定了 就當我自己的課題來練修養吧~

 

當初是他經過溝通以後決定要買300的服務的 我本來就有說明過服務內容 他卻反過來罵我的品質

我本來就是多少錢做多少事 心情好的話還會多多幫忙跟推廣 反正我寫部落格本來就沒有以營利為目的的呀

 

他自己的態度問題卻跑來怪我把他的品牌搞爛了 還來威脅我

一下說要找律師告我 一下又拿我經營這麼多年的blog來威脅我 這樣到底哪邊有想要解決問題的態度呢?

反正他要鬧就鬧吧~網路不就是如此嗎?剛好讓我來學習淡定吧!他如果真的想處理問題就等他自己願意溝通 不是用高姿態來威脅我的時候再說吧!

我又不是要他低姿態來求我 只是他那麼情緒化的態度還有對我的惡言重傷 我不覺得有必要為了這樣的人去多做而外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