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跟老公都沒有出門趴趴走,我們利用有陽光的週末來大掃除

雖然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整理好,但我還是很感謝老公的幫忙,讓平常整理不到的地方乾淨了許多

星期六的太陽比較大,我們很努力的把拆的下來的窗戶拆下來洗,拆不下來或是不敢拆的(因為我們在13樓比較高,有的窗戶就不敢拆)就很努力的反覆擦擦

光搞窗戶我們就累翻了…我還因為跪在窗台上擦窗戶而受了傷!

傷痕  

也洗了一部份的窗簾,同時還整理了流理台跟瓦斯爐!在整理瓦斯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之前就在跟老公說怪怪的瓦斯爐的爐芯斷頭了

基於安全的考量,我與老公討論過以後,決定讓小朋友飛去換一台新的來並請大舅幫我們處理這個部份^_^(有舅舅真好)

 

昨天上午我們努力的整理前陽台與那些窗戶們,這麼高的樓層光擦它們就很辛苦了(給老公一個愛的抱抱)

下下我們就把沙發與茶几搬開打掃下面,沒想到才一年就有如此多的灰塵啊!

 

最近這一陣子,只要是老公要上班時,我只能挑一些不重不高的東西先來整理

同時也得慢慢找時間把剩下的窗簾都洗一洗,因為今天我整個早上就在洗洗曬曬兩桶洗衣機的衣服(因為我們這兩天打掃都搞的很髒,得把他們努力洗過才能丟進洗衣機)

 

現在才整理到一半的家,看起來還是很亂,不過我相信有老公的幫忙,是乾淨了許多,還剩下:三個房間、半個廚房、半個客廳、餐廳、後陽台、兩間廁所等著我們的努力

這個週末要回婆家大掃除,下個週末希望夜購回來的我們還會有體力可以完成剩下的這些,要不然接下來就得過年了

過年前的花費真不少,事情也不少啊!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謝謝老公與大舅的幫忙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