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星期六愛買推出的夜購,我終於敗入了一個新鍵盤了啊!

新鍵盤  

嘿嘿嘿~我老公看到我這樣的放法,說我的筆電好可憐,他變成主機了

對我來說,這樣我終於能好好的使用電腦啦!不然每次要打字都很不方便= ="

 

想當初結完婚以後,每天要往返台北上班,根本都沒啥時間使用的電腦,就這麼擺在這張桌子上面當裝飾品

後來離職以後也因為身體不適不常想要玩電腦,到最近有欠不少很想寫的日記都還沒寫(主因是因為要打字真的很不方便啊!)

 

我有了這個鍵盤以後,我應該可以戰勝之前硬碟換掉要寫蜜月旅行文章覺得很要找照片很麻煩的心理吧!

還有欠的哪些想寫的文章,我之後再來慢慢找時間消化好了XD

雖然說快過年了,應該會忙忙再加上冷冷的天氣會賴洋洋吧!(今年還得回婆家與娘家,感覺好忙啊!)

老公說:今天要來睡覺,因為睡覺很重要!

我則是覺得雖然昨天去愛買夜購沒有像小年夜去的時候人那麼多,要排隊結帳排那麼久,但平常沒有夜生活習慣的我們,真的覺得體力不支啊!(因此我想要冬眠)

 

我們原本是不打算去夜購的,想說沒必要這麼累,但後來真的受不了滿2千送2百再加上我們的信用卡會再加贈1百,因此我們被心魔打敗了滿2千送3百真的很划算嘛!

 

我們買了一堆東西回家,老公一到家我在忙著收東西時,就先把他買的喇叭給接上去用了(那個不是常見的廠牌吧?總之很瞎的把聲音大小聲印反了,老公吵著說沒有聲音,我幫他一轉就有聲音了)

東西收完我懶得理那個像小孩一樣興奮有新喇叭的老公,決定窩被去,老公則是更像小孩一般關機先衝上床讓我關燈之類的…你到底幾算啦!

 

早上起床後我懶洋洋的把早餐丟進電鍋煮,原本想懶洋洋的賴在沙發上面的,但看老公那麼興奮地玩著他的喇叭,我也決定來拆我的鍵盤,話說有鍵盤的我也很開心啊!哇哈哈~我的電腦變主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