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VIP到期了,有很多還沒上傳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因為之前硬碟掛掉就懶得再找了)

我去看了一下新的方案是像購買APP那樣,但是說實話感覺變得很麻煩= ="

我也不確定哪些功能是我要的?哪些功能對我來說沒有差別?

 

天氣冷冷的,整個人懶洋洋的,剛好又快進入羊年了,搞不好我就會懶這麼一整年!?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有辦法習慣懶洋洋的不去在乎有沒有VIP就是嘍!

話說…搞這麼複雜的收費方式,不知道真正購買的人或是總收入是否會變多啊?!

隨便嘍!反正又不像以前的VIP續購有優惠,就等到期以後有用不習慣再說吧!

誰叫人家現在是靠老公養的人妻哩!任何花費都需要斤斤計較一下嘍!

 

先來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

新年快樂

歡喜如意

羊年行大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