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結婚後第一次遇到老公感冒發高燒,我照顧他到好都沒怎樣

可是這次摔車後照顧老公感冒發燒,我到是被傳染的很嚴重Orz...

果然是久沒運動自己身體的免疫力變差,扺抗力也會變弱啊!

 

前幾天症狀起來的時候,一開始都以為是因為那幾天的空氣品質很差,PM2.5也超標很多

重點是我那兩天只要去到密閉的空調空間裡面,症狀馬上會減輕很多

所以也就沒想太多,可是接下來這兩天下雨,變的有點濕冷,空氣品質也有改善,但我的症狀並沒有變好

我知道,我是被老公傳染感冒了!

 

摔車傷到的手跟腳,手好的差不多了,可是腳還是沒好,再加上身體的不適,讓我的心情變的很低落

因此我決定這兩天宅在家中養病吧!今天要忙著處理明天開始又要停兩天水的問題,除此之外只能多休息希望病快點好,這樣我才可以把家整理乾淨並開始運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