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跟老公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因為前天陪老公去加班一整天,所以昨天我們選擇去大溪老街簡單的吃吃喝喝半日遊來紀念一下XD

我們從家裡騎機車過去到老街附近找地方停車(還好早上的人並不多,還不用停太遠)

不過我們停好車就找不到方向,跟著人群走反而進了市場逛Orz...

老公說要找便利商店問題,問題在市場裡面沒有便利商店啊我看對面走過來一位買菜的婦人,我想他一定知道要往哪邊走,因此就向他問路了

 

我們在老街的步道上走的很自在,大溪老街的步道並不長,一下就逛到公園了,因為我想上廁所,就決定進公園走走、談情說愛、休息上廁所XD

2015-05-17 10.48.51.jpg  

走著、走著我看到這很大陀螺的擺飾,我想有可能大溪是以陀螺注名的傳統玩物吧!因此就順手拍了一張照片

 

後來走到了壹號館

2015-05-17 10.56.30.jpg  2015-05-17 10.56.35.jpg  

從外面看就是一間很日式的房子,雖然入口處明明就有寫入內不可以拍照,但我看還是不少人拿著手機在拍

我老公則是覺得進去還要脫鞋子很麻煩,我們就沒進去,只是從外面看看逛逛而已XD

 

走著走著看到不少人在排隊買吃的,一看店名是老公要我出門前查查要吃哪幾間店的其中一間:老阿伯現滷豆干我們當下就決定先找座位然後點餐啦XD

2015-05-17 11.04.07.jpg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干吧!平常的滷豆干我從來不會吃這麼多,這還是第一次吃那麼多,很特別的是這間店還有統一發票哩!因為我跟老公都不知道該怎麼單點,所以只有點一份招牌一起吃

接著我們又跑去吃賴媽媽豆花(相簿中有照片,我就不每一張都貼過來了),吃完豆花說實話我們都差不多飽了,可是又覺得難得來一趟才吃兩樣就回家有點不太甘心!

因此我們還繼續找小東西來塞肚子增肥XD

再跑去吃陳師兄的素肉圓(老公其實比較想吃肉的XD) ,後來又去吃里長嬤碗粿(其實我跟老公不是那麼愛吃碗粿,純屬為了有人寫要去吃而去找來吃的Orz...)

最後肚子再也裝不下,我們跑去買了江家古早味麥芽花生糖回來當今天的早餐,剩下的老公說下次有時間再來繼續把有人推薦的店給吃完吧XD

 

我說老公啊!不要光吃啊!我們都越來越肥了!大溪也有不少古道,改天我們也去走走才是真的啊!!!

 

回到家已經過中午了,我跟老公兩個人累翻了,倒在床上先睡飽才起來吃晚餐(我簡單煮個山藥排骨湯麵而已)

晚上我們浪漫了一下,喝了一瓶英國酒

2015-05-17 15.41.41.jpg  

我覺得這個比啤酒合我的口味啊XD這瓶是當天又去買的另一種口味,因為前一天藍色的口味基乎都被老公一個人給喝光了,人家只喝到兩口Orz...

以上就是我們兩人世界的大溪半日遊結婚週年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