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感謝這兩天所有親朋好友們給我的祝福,謝謝你們,也祝你們天天開心^_^

接著我要開始寫從昨天一早開始,我是如何的耍笨(因為我每年一日總是有些特別的點令人印象深刻,我老公說我還是寫到Blog,以後好方便回憶)

昨天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我一口咬下去麵包,被麵包上面的粉,噴了一臉…

然後趕著出門去餵浪浪(我打算讓那隻流浪貓習慣吃早餐,不然有時候出門不方便餵)

回來以後因為早上要去國小的圖書館當志工,就想說出門前先把眼鏡洗洗乾淨好了

但卻忘記我在陽台弄東西的時候,手上有沾到膠之類的東西,黏黏的>"<

我是有先用洗手乳想先把手洗乾淨,接著再把兩副眼鏡都拿來一起要用洗碗精洗

卻沒有先確認手上還有沒有殘膠,沒想到殘膠全部都很開心並完整的到眼鏡上面了Orz...原來手上殘膠去除方式是要這樣啊(大誤)

心想:完蛋,這樣我要怎麼出門?我很努力的用洗碗精拼命洗了將近15分鐘的鏡片,就是沒有辦法洗乾淨(大哭)看來洗碗精只能把鏡片上面的油脂去除而已Orz...

最後我看時間再不出門去圖書館的話,我會來不及,一副眼鏡帶上勉強用,同時把另一副眼鏡裝起來一起帶出門想說等結束的時候再去小林眼鏡請他們幫忙處理

只是在圖書館要歸書與修書的時候,因為眼前一面霧霧的,十分的費力>"<

好不容易撐到結束以後,我去小林眼鏡處理(順便拿了生日禮物,今天收到的第一份禮物XD),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原本昨天想買的,但因為中午去KFC吃中餐被冷到,在逛要買什麼的時候,還是受不了那麼冷的冷氣,最後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了

話說小林眼鏡果然是專業的,雖然花了一些時間,但總算把被我弄的很慘的眼鏡給處理好了(我是在去KFC吃中華電信送我的中餐之前去小林眼鏡的)


下午在家裡等老公回來帶我出門吃晚餐慶生的時候,我不知道是因為自己一早就開始耍笨的關係,還是被冷氣冷太久的關係,反正覺得很累,連我愛吃的水果都忘記要先吃了老公一到家我們就出門去對面的IKEA吃晚餐(剛好IKEA會員生日會送主餐買一送一的餐卷,我們就點了兩份主餐、一份甜點送飲料

2015-10-06 17.54.04.jpg 

殊不知我是怎麼了,我明明是慣用右手的人,在我們吃完主餐要分食甜點時,我是右手拿叉、 左手拿刀,很辛苦的在切那個派

等到切好的時候,我才想到:我為什麼不用右手拿刀、左手拿叉呢?雖然我都拿的很順手,但是切起來很辛苦啊Orz...

吃完以後,老公在喝飲料,我在滑手機,跟老公說等下回家的時候,要去領水根蔬菜,接著坐沒多久我就在喊冷,我超害怕會冷的跟中午在KFC一樣,因此拖著老公要快走!臭老公覺得好玩有趣再加上吃飽想慢慢逛IKEA,還故意放慢速度走,被我打了以後才笑鬧著用正常速度走路

離開IKEA的之前,老公還說外面很恐怖,會很熱,我說:我需要回溫,然後我們就直接衝回家了(我想洗個熱水澡會比較暖和)結果到家又想到水根蔬菜還沒拿,只好又再把老公拖出門去拿水根蔬菜Orz...


回來以後我就馬上洗澡準備睡覺,原本以為今年的生日是用耍笨劃下了句點,但我錯了Orz...我睡到半夜先是肚子痛醒我不想理他,到後來開始頭昏想吐,我知道前一天加班很累的老公在睡覺,怕吵醒他的我,躲進了廁所爭扎

我不確定是不是吃中餐的時候冷氣太冷而感冒了(但我猜有點感冒的關係,因為我每次感冒都會有腸胃炎的問題= ="而且我平常吃到不乾淨的東西,通常都是在當下或剛吃完就要拉肚子了@@")再加上晚上跟老公吃的是相同的東西,老公看起來沒事情

我雖然坐在馬桶上,但一開始上不出東西又很想吐,我就抱著桶子試圖想吐看看,但也沒有吐出來@@"過了一陣子,大汗淋漓(全身飆汗是用滴的,吐是沒吐到桶子裡,到滴了不少汗進去),並開始大便,大到後南開始拉肚子,拉到最後變水瀉時我比較舒服一點,不過肚子還在痛,我想也不用那麼急著離開廁所,就拿起手機上FB寫我的悲劇


為什麼每生日都會有各種不同令人難忘的事情發生?是因為是母難日所以需要特別印象深刻嗎Orz...我也不確定我的身體警報是不是在午夜12點鐘聲響起時解除的,因為我大約23:45左右的時候回到床上試圖想繼續睡!但我卻因為胃痛+腰痛很不好躺,同時還在發冷,我很努力的捲著兩條被子在床上努力幫自己催眠直到睡著…


PS. 新版的後台,我不知道該如何自訂文字色彩的語法,而且文字大小也似乎不是那麼順手了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難忘的生日 耍笨 悲劇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