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我大約六點四十五分的時候到李大哥的辦公室的
他看起來不像實際年齡那麼老!

一開始,他讓出了他的電腦,要我帶他逛逛微風
我提到了我們的管理群就像他們公司的程級
我們的特殊群組是貴賓
他問了這個站有實體的公司嗎?錢是誰出的
我告訴他是站長,他也帶我去看了看微風的的排名
後來,我便帶他進我自己的論壇的後台看管理
他才發現到功能是如此的多,但我告訴他,像我一般在微風管版其實是很少需要進到後台的
雖然我一樣可以在後台查詢記錄,但實質上平常沒那個需要!

約七點四十分,他提議要去吃飯
我們去了間感覺還不錯的咖啡廳(他平常似乎常去)
話題就從他問我的一句:妳思考好像都是跳躍式的。時候開始慢慢轉向了我
他告訴我,一年,其實可以做很多事
他告訴我,我還年輕,這是我的優勢
他告訴我,我除了有跳躍式的思考還要會邏輯性的思考。可以跳躍式的找點,而在每個點上要專注地一步步走
他告訴我,我要培養專注力
他告訴我,要如何培養自己的自信,在有自信前千萬不可以自卑!
他告訴我,不好的事情,就不要去在意。
他告訴我,對於事情的喜、怒、哀、樂過去就好,不要持續留在身上,從中學習到就放掉
他告訴我,跳躍找尋、邏輯學習、得到放手
他告訴我,要多閱讀書籍
他告訴我,去做對的自己並且要愛自己
他特別解釋了三十而立的定義
許許、許許多多!
他與我聊到十點十五分左右
幾次我家人打來的電話讓他了解到我該走了
在這短短的時間內
我的收獲,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或許是因為one by one的談話吧!
很多事情他可以針對我,從他觀察到的來教我
所以比跟gabby哥他們聚餐時,得到的更多,因為,昨晚的談話,是為我而量身訂做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感謝李大哥的幫忙
從今天開始,我至少還有整整七年以上的時間可以改變自己
我要努力的培養自信、努力的活出光彩
進而達到有獨立的財務力與獨立的感情生活
這樣,我所提到的三個會讓我感到幸福的生活,也就是最終的目標一定可以實現的
當然,我另外同時也要學習何時可用跳躍性的思考、何時該用邏輯性的思考!
總之,我還年輕,我要加油!不可以放棄自己!!


說真的,李大哥真的幫了我很多、很多!
真的是我的大貴人,昨天也讓我一些想法有了改變或著是釋懷
還有些他提到的問題我曾經有想過
卻沒有辦法像他可以如此具體的找出方向
真的、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教到他這樣的一個朋友!
當然,這幾天也該好好把昨晚的談話消化、消化進而執行
星期天下午的課,是他老闆的演講
雖然不是為了我而說,但我相信也一定會有很多的收獲
所以,準備好筆記本,期待星期天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