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倒楣耶!

凌晨大約四點的時候吧!
我被放在書櫃上掉下來的購物袋砸到
我順手把它放到書櫃的下層
等到五點時,鬧鐘響了,我想要起床準備出門去游泳了
但我發現--我的喉嚨好痛啊!又鼻塞的好難過
我想,我感冒了,所以我又躺回了床上睡到六點才起床

看完病後,我去吃自助餐,吃飽準備離去時:我從樓梯上摔了下來…(泣)
腳腳痛痛痛啊!
不過我沒有時間喊痛,因為我今天依然是非常忙碌的
忍著痛我照樣走去奶奶的病房看奶奶一下
正當我想上廁所的時候,又被突如其來的老鼠嚇到
我腳夠痛了= =還跳離門邊,腳軟掉攤在一旁哭哭…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看= =只能慶幸還好沒受啥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