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受騙

 

 

過了兩年,某天你突然打了通電話給我:「喂~

我驚喜的接起電話:『喂?你怎麼會想到打電話給我?』

你笑著說:「我現在在台北唷!」

我感到疑惑地問你:『怎麼會突然跑來?找我有事嗎?』

「妳現在有事嗎?要不要來找我?」

我失落地說:『啊~沒辦法啦!你來的太突然了啦!』

掛了電話後,我氣的直跺腳,氣我自己為何沒辦法去找你。但之後的的日子你,你開始常常打電話給我、關心我。但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我很高興你開始再一次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在幾次你的邀約下,終於我們找到了時間去你說你在台北的公司。

一到那邊,剛好是午餐時間,那邊給我的感覺很像教會的愛宴,然後大家什麼都聊,後來大家吃完後,你們說開始上課,你也帶我進去聽課了,我知道了你所謂的「公司」是團銷,我再一次的告訴你,我痛苦直銷!

而你卻告訴我這不同,這跟那些騙錢的差很多,一直對我說是為了我的身體好,知道我的身體太差,才會找我來這邊,純屬是想幫我。

你一直盧我,也一直找不同的人來說他的見證,我覺得好煩,好想走,因為我晚上還要上課。但你一直要求我買了再走,我說我身上沒那麼多錢,你還告訴我可以刷卡,我又是再一次的告訴你,我不會辦信用卡的!

後來你要我去樓下的便利商店領錢,你保證你會幫我搬到我家,等晚上我下課後會再來我家教我如何使用。

確實,你是幫我搬到我家了,草草的送我到學校後便離開了。等我下課後,再打電話要你來教我的時候,你卻很敷衍了事,一直要求我先自己試用!

我試用了幾天後,我不覺得有何改善,又想著其實我當天對你的態度我就想說我要退貨了,但對著你的不捨,與期待你時常打電話給我,我卻聽從你說的,是要另外吃副食品才能增強效果。

我,再一次花了錢買,也加入了會員,但一陣子過後,我生病了,半夜被送進急診!是的,我被你騙了,狠狠的騙了一次!不到六萬元的錢,讓我認清了你。

我很生氣的打電話找你,你還是拿醫生不懂來壓我,我說我的身體難道我還不了解嗎?我堅持要退貨,你卻找了你的同事打電話來罵我,讓我更加生氣!

我再一次的打電話罵你,我說你答應我真的沒效的話會把全部的錢退還給我的,那時你告訴我吃的不能退,只能退機器的錢,我心想,那也好,將近四萬元能回來!就要你快讓我退。

但之後你一直開始躲我、敷衍我、拖時間還甚至口氣很差的對我生氣,我也有跟一些以前的朋友抱怨過,他說看要不要他們來處理,再分幾成給他們。但我拒絕了,那些渾水我不想再攪和進去了,我只淡淡的告訴他我沒事,我自己可以拿的回來,只是抱怨抱怨罷了。

那陣子我真的很忙還被男朋友甩了,那麼一大筆的錢,我真的很想追回來,搞的我心情十分的差!再加上我又不想讓我家人擔心,所以我什麼也沒說!

我非常混亂的過了好一陣子,我開始將事情一件件開始處理。

被甩的事情再加上你的事情,讓我對自己、對人的信心全無,我開始封閉自己!除了上網寫心情日記與去學校上課外,我完全像似消失了一樣,也不讓任何人進入我的心裡,面對人群總是武裝或偽裝著自己!

然後全心全意的把自己丟入書中,其他任何的事我都不去想、不想聽、不想理!

考完試後,我又開始努力的找你,你把我踢給了你的同事去處理,依舊躲著我。而你同事卻告訴我,因為已過了鑑賞期,所以不能退全額。我也追討的累了,想說算了,能拿回多少就拿回多少,其他的就當是認清你的錢嘍!

想想,你也還真不值錢,就那麼點錢就能看清一個人,我拿回了部份的錢後,我決定斷決與你的所有聯絡方式!

我刪除了你的MSN、即時通,也決定你的電話再也不接!

又再過了好些日子,你傳了通簡訊來道歉說你那時沒有好好的來處理我的事情。

我看完後,也不打算原諒你,因為我不想再被你再騙一次了!再說,就算原諒了你也不會改變些什麼!讓一切就在這次結束吧!

 


----------------------------------------------------------------------------------------- 

這個篇第一次有幾個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作品了,除了最後一章,是我在後來改寫的,但也確確實實地將這篇文章畫下個句點了!

希望大家還能支持我的其他作品!謝謝大家! 

 

 

創作開始日:2003/7/15

創作結束日:2003/7/24

創作修改日:2007/8/29

版權所有,如需轉貼請複製全文(含作者姓名與日期),與告知作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