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期一下午買的林鳳營鮮乳每天都有喝!
今天早上一起床,從浴室出來後,習慣性地倒了杯鮮奶出來喝!
喝了一大口,苦的,衝進廁所吐了出來,但,下肚的已有半口了…
有沒有搞錯啊!
變苦的耶!
怎麼會變苦的?
不要害我等下又在拉肚子
林鳳營的真的是高品質嗎?
這瓶是到九月四日才會過期耶!
就變苦的了
看來是否為高品質這點,真的值得去深思了!

什麼跟什麼嘛!
人家剛額打電話去給林鳳營的客服
他一直跟我說那沒關係,只是運輸儲存上的不良
然後說會請業務代表去了解,啊啊啊~啊還是沒說我該怎麼辦啊!

哪像之前Haagen-Dazs的冰琪淋啊!
雖然我後來打電話去的時候忘了提到那間店家賣過期的產品
可是我提到磁鐵的事,他很快的就幫我處理好了啊!
昨天也我收到他們寄掛號補給我的磁鐵了(開心)
那個問題還不是Haagen-Dazs的錯哩!
是店家的問題,但Haagen-Dazs處理的方式就真的是感覺給他超好的說啦!
雖然他是很「貴」的冰= ="

重點是今天這位客服,也沒告訴我該怎麼辦,就要了我那麼多資料做啥啊


喵嗚~看來我誤會林鳳營嘍!
他們現在也派人要來回收回去化驗了
結論是他們的客服要嘛就是太常遇到這種事,再不然嘛就是訓練不夠專業= =
讓我剛剛感覺他是要了我的資料後敷衍式的掛電話
拍謝啦!一大早喝到苦苦的奶奶難免會被嚇到嘛!
只是= =現在那個奶奶才開始變酸是怎樣……
早點變酸我至少可以知道不要喝啊(畫圈圈)喵嗚~
害人家到現在都還感覺喉嚨怪怪的喵~



再補充一點,他們的業務還拿一瓶新的來跟我換舊的那瓶唷!
辛苦他們的業務跑來嘍^^
謝謝你!

喝到剛開瓶的奶奶真的很香很濃唷!
所以@@我想我以後還是不要買家庭號的好了我還是喜歡香甜的鮮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