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要準備去上學嘍!
昨晚被換換愛的最後一集吸引住晚睡了些
還有點小哭小哭了一下@@
還好,今天早上並沒有睡過頭
從今天開始一切要回歸正常
努力的迎接每一天
大家,加油吧!
這學期^_^
希望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切~
結果今天早上不到十點就放學了
學校把開學典禮取消是要讓我們方便處理班務的吧!
結果,我們沒收註冊單、沒上課、沒印書單
早上就這樣白白浪費掉了
班上吵吵鬧鬧的煩死了
在不到十點,導師就宣佈放學了
因為同學們下午都沒課
所以都回家了
但我有選英語學程的選課
所以留到了下午

今天上的旅遊英文真的很好玩唷!
感覺超棒的^_________^
希望這學期我的英文能有進步

對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我之前都一直在叫系上只有我一個女生、害我好孤單、好可憐
結果我多了十二個學妹耶!
導師說主任有特別交待,凡是要申請我們科系的女生
一律不看成積,直接錄取ㄎㄎㄎ
不過聽說從他們那屆開始
好像是因為升科技大學了吧!
要通過英檢中級才能畢業@@
雖然是有其他補救配套啦!
但我還是要說:學弟妹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