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嗚嗚~
人家今天背了兩本原文書再加上一本世界文化史的課本、筆記…等等東西在公車上摔倒了
喵嗚嗚~
真的好重啊!
想到明天還要再把兩本原文書背去學校就倍感艱辛
腳腳到現在都還好痛啊!
是整個人跌下去
公車上的乘客看到還低聲驚呼!
偉大的公車司機還緩緩的回過頭來看我…
大哥= =您突然剎的太急了啦!

再來就是我真的很討厭我們班上有個同學不懂得尊重女生
他到底把女生當什麼啦!
只會玩女的,自己長的又不怎樣,比台客還台!
自己吵吵鬧鬧(不論上、下課)愛怎樣就怎樣
他人緣差,沒人要讓他做幹部,而上學期我就說我不當了,我連當兩次,次次升官,他就處處針對我
所以這學期我就不當了,昨天還有同學問我要不要當學藝,我沒答應
我想這學期可以輕鬆很多的說!
只是那個爛人還是很過份,我在交新的學藝工作內容,還是利用下課時間
他卻兇我講話吵到他睡覺了
拜託,下課時間,你有權睡覺,我也可以聊天啊!
你上課時間還常常吵到我上課,我都沒說你了,你憑什麼罵我!
欺負我是弱勢,班上唯一的女生嗎?
還是你就是那麼沒品,無論到哪都只想把女生踩在腳底下?
說真的,當下我是很生氣啦!
但現在我只覺得你很可憐!

再來就是,我最近一直在煩腦我是專心讀書準備考研究所好呢!
還是分點心思邊準備高普考與打工呢?
感覺這學期的課並不輕鬆,作業也滿多的
所以我很努力的叫自己不要再想太多了,但我卻在想看一本叫「盜墓筆記」的小說@@
聽說好像還滿好看的,而且書名又滿吸引我的
再看看能不能抽出時間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