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個星期了,忙錄的生活又再度開始!
這學期有兩本的原文書,是最重要的科目,也是最難的課程
但這兩科的作業都不少,再加上看懂後才能寫,所以@@我得更加的努力嘍!
再配合著學程選課的英語,我相信這學期結束時,我的英文或多或少會有些許的進步
每天一定要至少復習一次LiveABC
作業也都要按進度完成
雖然這學期會出作業的老師還滿多的
不過,我相信在壓力下才能有所成長!
只是還是很討厭有同學把我的付出當成應該
好像只要我沒有做,就順理成章不會有人做,甚至還會等於老師說的不算數
我真的很無言…
拿書來說好了,老師要是不需要用書為何要開書單?
就這麼直接把老師要我們買的書去除!
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尊重老師呢?
我不知道,我光收一本書的書錢就收到很煩了
大家都愛買不買的,我們班才七個人要買,到現在都還有兩個人還沒繳費
乙班的錢也都不拿給我,而且我們到底要約何時才去買啊!
我一個人不可能搬那麼多書回來吧!
真不知道這些男生是在做啥的
什麼都不想管,有人幫忙處理,至少也出點力嘛!
本以為上學期說好了不當幹部會輕鬆許多
是有比較好些啦!
但是書啦!沒書怎麼上課
唉~
拜託…當學生的,哪有不買書的啦!
希望…能來的及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