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陣子以來,我相信我所遇到的貴人都是希望我能有所改變、學習與成長!
是的,要改變自己,先得改變習慣!
對,我要改變我的習慣!
先從善待自己、愛自己開始!
要感謝所有與我相關的人
對任何事情皆由從做起!
不要那麼在乎自己的身材,因為胖又如何?
我依然得找出自己的自信、才能與光彩!
畢竟心美又善良的女人最美麗!
也要開始學習如何更了解自己,做好自己!
逐漸地把自己的目標更加地明確化!
遇到不如意與不順心時,學習轉化心境,不要生氣與煩惱!
要相信一件事心情是會左右事情的!
還得再把自己的生活再更加的簡單化!

好,目前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先把上面的這些事情都先達成,再列出下一步的方向吧!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因為:
☆我比別人多活過一次!
☆我的心比許多人善良、單純!
☆我比大多數的大學生懂禮貌!
☆我相信我生命中是有許多貴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