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我愛樓長,辦事效率超高的啦!
舍監說最快也要等到星期三以後才會有網路
結果昨晚我跟我室友在樓長來點名的時候跟樓長說了這個情形
嘿嘿嘿~
今天早上起床我嘗試連線看看
能上了耶!
好開心^^
可是>"<
我欠的作業快寫不完了啦!
一點都沒有心情去想JAVA要怎麼寫>___<
每天都還要去搞機器人
我們這組的機器狗會跑、跨障礙嘍!
不過目前我們還在想要怎麼讓他會轉彎
但最難的還是我們變形金鋼要怎麼做他的外殼
加油啦!

順便問問有沒有好心人要來幫我啊

謝謝奧丁之前幫我請假
也謝謝所有幫過我的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