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真真真的的的的好累、好淚!
我很想卸下自己的防衛軟弱一下
也想好好放鬆自己
讓自己好好地談場戀愛
享受被呵護、被寵愛的感覺
但我恐懼、我害怕
使我無時無刻都繃緊神經處在警戒狀態!
這種感覺真的很累啊~~~
可是要我放下自己去談感情
我又會感到非常的不安
或許是我自己的自信心不夠吧!
但我也怕害再次受到傷受啊!
難道想找個疼我、懂我的男生是如此的難嗎?
我不需要他長的很帥,因為我會擔心他被別人追走
我不需要他很有錢,因為我們都可以賺
我不需要他很出名,因為這樣我們就獨處的時間
我只希望他可以與我共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