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陣子遇到的不順心、不如意與怪人怪事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明天!就是明天,我會去拜拜!
去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了那麼多人!
也要向老天爺請求這些讓人煩心、生氣的事快快都離我而去!
過度自信又很沒道理的公司老闆的事情畫上休止符
自以為是該退休又不退休的教授能了解何為傳道、授業、解惑!
那些莫名奇妙會在網路上問我些怪問題的怪人、怪事別再發生!
當然,更不要再有人無聊打電話來鬧我或盧我!
滾吧!滾吧!
小人們都走開!
小人們都不要再來!
討厭的事情讓他們隨風而逝吧!
我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簡簡單單地過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