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我真的好希望我也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過一次年!我非常、非常不喜歡從自己口中說出的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都純屬是在祝福別人,我也想要那麼一點點的喜悅啊!
但我想真的很難、很難吧!因為我媽跟那個女人是一國的,而我只是「別人」!!!很刺耳吧!他自個兒懷胎十月(其實不到= =我早產)的女兒叫「別人」!!!
那女人每年過年都跑來我們家...每年除夕夜都不讓我好好吃團圓飯,才上桌不是冷嘲熱諷就是要把我罵到哭著離席!
一次我在做報告,他睡我房間,就因為我用電腦讓他看不順眼,還把我打到掛彩!
而且次我盡可能的不要跟他有所接觸,我很累啊!因為母親只會幫著那女人,幫到連爸爸有時都看不下去!
我回來那麼痛苦,又不讓我在過年期間去乾媽家,至少在乾媽家還會有回家的感覺、有溫暖、有人關心,不像這裡,充滿了淚水...
那女人真的很過份,看我自己有帶筆記型電腦可以躲在房間上網,就叫我媽來搶網路線
ㄟ~幫幫忙好嗎?自己在客廳罷著電視不讓別人看,還要同時上網,會不會太過份了?
我好不容易有一次在他開始看電視之前,我開了電視,他馬上就跑來座下說該轉台了
真的、真的太過份了吧!我不想裡他,還好那時HBO演的東西爸爸也有興趣說了一下,他才摸摸鼻子上樓洗澡!
啊我說老媽啊!你是擺明跟他串通好的嘛!
一直跑來叫我幫你用電腦,就是不讓我看電視就是了嗎?
我網路都幫你接了你還要怎樣啦!
你們都只吃中午或下午一餐,還要求別人也要跟你們相同
就連在回家的路上要順路買麵包都一直不準我跟爸爸去買
你不吃不代表你就有權利不讓別人吃吧!
後來把你們送回家後,我又跟爸爸再出門去買,路上還遇到瘋子(在大馬路上倒車)我們還差點就撞了上去
很危險耶!(不知道是不是爸爸帶著我跑了一間間的麵包店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有開所以累了)
而且那女人真的很沒水準,你吃飯有人唱歌就聽,想點歌就正常點就好啦!
還故意要挑超高音的去為難演唱者,演唱者說了最高音的那首他唱不上去,在三首中還是挑了一首為你唱
結果呢?你一直恥笑演唱者,就連他唱完你點的那首歌也不拍個手表示一下禮貌!
還說什麼那就是他的工作,我吃我的飯,我理他幹麻?
真的是標準的自私鬼,難怪你會這樣,你還一意孤行,我們就看其他的報應何時會發生!
就算別人再怎麼樣,但也沒得罪你啊!憑什麼要把每個人都踩在腳底下?
就因為我跟你講道理沒用,被你罵被你打我媽還會幫你說話,所以你對我才會那麼過份嗎?
你也知道我媽重男輕女,電視就不敢明著跟我哥搶,但做啥等我哥走後又一直放馬後砲說他亂轉台?!
你以為這是你家嗎?又不是你家,你憑什麼來宣兵奪主?
這點是我過年痛苦的最大因素之一!
另外一點是我沒工作很久了,我爸還是會「要求」我發紅包= ="
而且以前我也沒賺多少錢,我媽就四處去講,所以我也沒紅包可以拿!
就連後來我沒工作了,仍是沒有紅包,還被罵我辭職的事!
ㄟ~我又不是你在養的,而且你也沒給紅包又沒少塊肉,罵什麼罵啊!
我那時又工作又讀書,很累好嗎?一年被救護車載進醫院還不夠嗎?難道要我賠上性命你們才會高興?
還有一點就是,因為沒什麼錢,所以會想說送點貼心的禮物,畢竟不常回家嘛!
但給乾媽禮物的時候乾媽就很開心,就連給乾爹的也沒幾百元的餅乾他們都很快樂,那樣的感覺不是很好嗎?下次當然還會再想到他們嘍!
而給我媽的呢?只是會討頓罵,因為我媽只要「錢」,他只喜歡「現金」,其他都不屑一顧!
連想都不想我在挑禮物時所為他設想的,再說那禮物也是我省吃撿用下來的錢啊!
我考證照、買書、考試費也沒向爸爸拿過,只不過就比較常去找爸爸吃飯,而且我久久也會請爸爸吃啊!
你就說要扣我的錢,我都吃爸爸的,你有沒有搞錯啊?你從來不養我、不供我讀書的
連之前爸爸要幫我繳學費的錢你全拿走了是怎樣?
學費退回來的補助你都不說就入了自己的口袋還不夠嗎?
為何我、哥哥、姊姊都會很捨得給爸爸錢、請爸爸吃東西、買東西給爸爸?
因為爸爸會願意接受我們給他的啊!而你只會罵,罵完後又只要錢,你一直是此的勢利怎麼可以怨我們呢?
而姊姊回來拜年就把紅包拆成兩包,省得你在姊夫面前也失態!
哥哥提早回來偷偷拿給爸爸,你也追著抗議是要怎樣?
我= =早再回來之前就給了爸爸了= =(不過回來的車費是爸爸付的XD)
而且之前連日的雨天,我的開銷也是比較小(不願出門)
頂多就是下下個月的電費帳單會讓我想哭而已吧@@

唉~抱怨了這麼多,我只希望今天、今年,別再因那個女人而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