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去2012台北國際電玩展
到的時候我先去瞧了瞧徵才的活動(不用門票)
徵才的活動在4樓小小的房間裡,有一些攤位(我覺得不算多)感覺大的遊戲公司跟小的遊戲公司沒來@@
我不懂的是新聞啦!之前網路上的活動,還有一些在現場有人在說這次職缺的薪資都是在3萬到3萬5之前的是怎樣?
因為實際上我聽到跟看到有進面談室的人的除了能力是對方想要的人之外,薪資也沒有高到很高的感覺

有的公司還一直告訴來應徵的人要對電玩有熱誠,工作會很操之類的話...
反正去填完履歷及跟他們的問答之間應該就差不多知道會不會有後續了啦= ="
有的公司還要求你回家後先玩他們的線上遊戲然後寫份報告跟心得給他,他再評估要不要面試…
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玩玩看說= ="
我只挑了兩間離我交通比較近的公司去看,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後來就跑去領我的金頭腦寶藏獎品啦^^
獎品很大一包唷!
DSCN0930.JPG 
一件2L的衣服,對我來說也太大了吧= ="所以我就拿去孝敬我老爸啦XD
那個滑鼠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要賣1990的樣子,害我在想如果我賣1000元會不會有人買…可是上面又貼了贈品不得轉售(保卡上面也有寫)所以我就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賣了= ="
Open小將的公仔,只有一個,不是一整組,到時再來看要送誰吧XD
再來就是Oh My God的500點的點數卡,在網路上看到pchome賣490,讓我想說我如果賣個400元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買@@"(這個上面就沒寫說不得轉售了,而且我現在都玩免錢的遊戲啊XD)

感覺這個遊戲公司出手還滿大方的啦!拿到那麼多禮物算是滿開心的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