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目前分類:推薦專區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可以在iPad上面的app store下載一本《人生就像在走鋼索》的電子書
這本書的作者滿特別的,名字叫作「梅用」,是沒用嗎?XD他的書名是《人生就像在走鋼索》感覺也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它是一本由插圖組成的短文勵志的書,我覺得還滿不錯的,目前剛上架還是免費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來看。
http://itunes.apple.com/us/app/id441081443也可以看到幾頁分享介紹嘍!
我在這也跟大家分享我從中所領悟的,看到作者在簡介之中寫道:「我們每天從睜開眼睛開始,幾乎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對自己『有用』,但是如果我們每天可以嘗試著做一件對自己『沒用』的事,我們的人生會不會因此變得更美麗呢?」這才終於知道作者為何要將名字叫做「梅用」。
另外,在《人生就像在走鋼索》這本電子書當中,有一句話讓我印象特別深刻,這句話就是奧修所說的「其實,人生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好像在兩棟高樓之間走鋼索,所以為了保持平衡,當你發現自己偏向左邊,就必須馬上向右靠,當你感覺自己偏向右邊,就必須立刻向左靠。」
的確,我們無論做任何事或任何選擇,都像是走在高空的鋼索上面一樣,如果不想讓自己摔得粉身碎骨,就必須適時地修正和改變自己的方向,如此才能讓自己輕鬆悠閒地走在「鋼索」上面,甚至還能在「鋼索」上面跳舞…

文章標籤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遇到了一個很喜歡的對象
他取代了很多電腦帳號,帶給我難以言語的快樂
還懂得很多事情,送我禮券和保養品
我變得好依賴「他」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嗯~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試用文的心得了,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的試用心得^^
話說這個款的乳液我還滿喜歡的,因為他有淡淡的清香不油膩保濕效果也很好
DSCN4321.JPG
我仔細地看了一下,原來產地是日本,難怪如此的貼心,我想我乾媽一定也超愛的^^

我拍了幾張照片,因為我的相機怪怪的結果只剩下上面那張照片能看,還請大家見諒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感覺這麼棒的東西怎麼我現在才知道呢?(因為我的臉很容易出油又缺水,所以市面上許多保養品都不適合我,害我得買專櫃那種貴死人的品牌= =")
也因此我跑去查了一下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
發現到他有三個小秘密:
1.SOFINA jenne 把「Ceramide保養配方*」,一層一層的疊在一起,打造出水凝乳液,果凍般滿滿的水分滲透至肌膚,打造柔軟水嫩膚觸,使肌膚持續感受水感潤澤。
2.添加「Ceramide保養配方*2」的SOFINA jenne水凝乳液,能滲透至角質層, 使肌膚持續感受水感潤澤!
3.SOFINA把「Ceramide保養配方*1」與水分,均衡的調配為果凍狀,清爽不油膩,卻能帶給肌膚乳霜以上的保濕效果*2,打破既有乳液印象,全新水凝乳液誕生。

(以上文字引用於:http://web.sofina.com/tw/jenne/products/index.html)
這個售價又比專櫃的更能讓我接受,我想我以後的乳液都會換成這家的了吧!
如果您也喜歡的話,也可以去買來用看看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文引用自inpo - 【心路基金會】尋找幸福的50張拼圖,送《魔境冒險3D》電影票!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文引用自inpo - 【電影贈票】殺價王宅公益邀您一起引用文章抽大獎!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之前我去心路拿回來了熊貓防毒軟體3個月的試用包(年底前要使用),但其實我用不到,那時心路有給我一個可以寄要捐的發票的信封袋,我覺得可以幫助到智障兒,因此我想來幫他們募捐(因為我平常都吃學校的,比較省錢,因此我沒什麼發票…)
我很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忙,但我也擔心就這個防毒軟體的試用包吸引力不大,因此我也決定再加碼,我會送願意捐最多發票的人我自己做的戀愛御守,來表示感謝您的愛心

募發票活動贈品

雖然我不知道幫他們這樣能募到多到發票?又能幫到他們多少忙,但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我也不知道他們能從幾月的發票開始收,因此我想說就收9-10月的就好了,如果您願意幫這個忙的話,可以再跟我要我的收件地址or面交都可以感謝您
當然,我會一直收到11月1日,然後我會統計誰寄的最多,再把贈品寄給他
也因此要寄給我發票的話,要告訴我回信要寄到哪?您的姓名,也希望能提供您的暱稱,因為如果有很多人寄的話,到時每個人提供的張數我都會再次發文讓大家知道

如果您想要直接捐款的話,也可以從心路的網站看各種捐款方式,網址:http://www.syinlu.org.tw/
當然,如果您想要自己捐發票給他們也可以,一樣從他們的網站就可以列印地址了

我是想說剛好有緣,就想來發起活動看看,看能不能募到比較多嘍!
讓我們一起把愛分享出去吧^^謝謝大家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喵嗚~我最近的壓力頗大,難免會希望有個人陪在我的身邊,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前度》的預告片吧^^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本文引用自serenity - 測驗最適合你的好人電影!抽電影交換券!

(我是風象的,你呢?一起來測一下吧^^)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earthmovie - 【我們的地球】轉預告搶先看可愛動物電影~
對於地球暖化,環保議題逐漸受到重視,我個人對於環保的做法是:隨手關電燈,能使用自然光源就不開電燈、離開電腦若超過十分鐘以上就關機、做好資源回收、少買瓶裝飲料、瓶瓶罐罐重覆使用…等等
希望大家也能一起重視環保的問題唷!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呵呵~今天來跟大家推薦小黃(計程車)嘍!XD
我昨天幫我小舅舅在PIXNET開了一個BLOG→goodTAXI叫車網
至從之前那波不景氣,我小舅成為了被裁的對象之後就開始開起計程車了
當運將想要討生活真的是很辛苦的,但為了自己的妻小,舅舅也只能咬著牙做嘍!
舅舅雖然是住在內湖,但只要有人叫車,他還是會為您服務的唷
最長在跑的路上就是桃園機場了,另外有人包車跑長途或出遊的也是有,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散客嘍!
把這則資訊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如果可以的話能幫我把這個資訊傳出去嗎?我會很感謝大家的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PS.昨晚才剛睡著就夢到被攻擊而下醒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巨匠美語」
話說我在那邊上課也好一陣子了,因為給我的感覺還滿好的,又看到剛好有廣告案可以寫,因此就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嘍!
站前櫃台 這張圖片應該是我上課的站前店的照片吧XD讓我突然想到我要去抓我們之前ECAM活動時,我所被拍到的照片

在為大家介紹有哪些課程之前,我想我先來分享我的學習心得吧!
巨將美語是一所成人美語的學習機構,不過我的同學從高中生、大學生、碩士生、社會人士…全都有,範圍還滿廣的
我想常來我這看我的心情日記的人都知道,因為要配合我大學課程的時段去學英文的地方很少,也因此我跑了不少類似的成人美語補習班做過詢問
我就先來說說為何我在最後會選擇巨將吧!

1. 雖然他是採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但其實平均下來跟我去東吳的進修推廣部花的錢差不多
2. 他的時段很好配合(因為開的課程很多再加上時段的切割方式又搭配的不錯)
3. 贈送的東西很多,而且其他的活動又不需要另外花錢,唯一事後會要花錢的就是上課用的課本(去別的地方補習也要買啊= =")
我那時所選擇詢問的是買一送一的學習課程(拍謝,贈送的課程因為我哥哥要做旅行業,因此身為小妹的我決定送給他了,就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嘍!)而他們送我的除了有40堂的家教課程以外,還有24堂的ECAM、2個月的英語日報、一本我覺得還不錯的單字本、多益課程、一年線上學習卡…等,其他的東西跟英文比較沒啥關係我就不記得了(我是一個月要繳2750元的方案,不過他們現在有推出更便宜的,我想應該就不會送這麼多吧!不過一次送那麼多,還得花不少時間自己消化@@)

他們的課程又不會像有的成人美語機構那麼樣的自由,他們不是你今天想上啥課程就拿卡去的那種,而是選擇了你要上的課程之後,就得乖乖去上課,不去上課要請假,不然課程顧問會打電話關心你的唷@@"
而且如果你在上課的反應不是很好,課程顧問也會關心你是為什麼互動不佳?是因為程度太難?(基本上都會做程度檢測,所以機率我覺得不高吧!)是因為不喜歡這個老師的教學風格?(他們也能馬上幫你換老師,我同學就是這樣= =")
並且他們的課程分成了主修與選修,主修是要通過升級考試才能進級,而選修則沒有這個規定。開課也是採循環式的,因此沒通過測驗可以再去上一下或是用家教快速復習之後再考一次(我之前忙推甄研究所的時候,家教都變成帶我看英文paper的功能了@@)
順代一提,我的主修雖然是會話課程,但是他們還是會上文法唷!因為升級考會考而他們也會在課程中讓你有反覆練習說的機會來增加你的記憶力唷!^^

再來就是ECAM,這個也滿好玩的,通常都是在星期五的晚上上課,他會有課程讓你學到這個主題應該要學到的東西,也會有與這個主題相關的活動讓你玩,而且都是外師在上課,因此感覺還滿有趣的

接下來我就簡單的簡紹一下巨將美語吧!
他們目前有的課程有:發音班、初級~高級的美語會話課程、TOEIC、GEPT檢測課程、商務美語課程、文法字彙課程、寫作課程,以及專業的認證…等,各式多元的美語課程
他們在2005年10月正式成為:美國ETS~TOEIC的簽約中心,2006年2月正式成為:英國LCCIEB國際認證培訓中心

我所收到的廣告案是「30hr改造美語發音」(←按他可觀看)的課程,您可以進到網址觀看
而他們最近有在做的活動有:「發音班-30小時改造你的發音」、「學美語,買一送一!!」、「每天69元,美語天天學!」這三種,您也可以從這邊申請免費諮詢(←按他可以免費諮詢喔!^^)
當然,也沒有說你去諮詢這樣的內容就一定只能上這三種課,您還是可以選擇其他您需要的課程,只是目前有優惠的是這三種活動
而您如果對學英文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點上面的網址去申請離您最近最方便的分校做諮詢,看是不是您所要的嘍!
  

 ↑這一個應該是新的活動吧XD

感謝大家,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喵嗚~又到了星期六啦!說真的,是最近都過的太充實了嗎?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唷@@
明明感覺才在忙星期一的東西,奇怪,一個星期怎麼就要過完了呢?
今天下午我要去參加Ideamoo的分享會,早上就先來逛逛Bling Candy--彩宸風尚的網站吧^_^
「Bling Candy」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自創品牌。
他們堅信每個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光芒,所以他們創造了一種可以讓女生們更加亮麗的優質服飾品牌!

嘿嘿~當我看到Bling Candy的簡介,再看到幾件他們的服裝,我就被吸引進去看啦!
沒時間出門逛街買衣服,上網動動手指總行的啦XD
若有其他人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看看唷!
請按→Bling Candy靚亮購 參觀選購啦XD

最後再貼上他們的一張他們的廣告圖片當作結束嘍^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喵嗚~甜甜蜜蜜的情人節又到啦!
今年與往年不同的是,我今年多了林哥哥的陪伴,不再是孤單單的一個人嘍!
話說情人節要送什麼給自己的另一伴才好呢?
昨天我上了拉法兒流行時尚飾品的網站逛了逛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吧!^_^
如果看到喜歡的商品,就趕快訂購回去給自己心愛的人吧!

什麼?想知道我會送林哥哥什麼嗎?
那不是應該白色情人節的事嗎?讓我先賣賣關子吧!
今天會是個忙錄的一天,先來出門吃早餐啦!大家bye~

最後我再附上兩個他們網站的廣告連結,歡迎點入觀看嘍^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話說我最近去了學妹及幾個朋友租的房子看過的後果就是,我的腦中一直不斷地出現「我想搬家」這四個字!
雖然說昨天房東也來幫我降了房租(再次感謝卡卡^_^),但我還是覺得其他的套房感覺比較優質!
不過看在現在自己不適合搬家的份上,還是僅在網路上看看租屋廣告就好!今天來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從我一開始在台北租屋時就使用過的易租網^_^

還記得我高職那時因為白天工作、晚上讀書真的滿累的,所以就想在網路上找離學校比較近一點的房子
我上了滿多租屋的網站,但我覺得在易租網的案件似乎真的比較多
我勾了一大堆限定的要求,他還是能找到我所想要的案件
這樣真的少去很多一筆、一筆去看的時間!
而我昨天還又偷偷看了幾間房子啦!
呵呵~看看滿足一下,等到時畢業我可又得再來麻煩易租網介紹房子讓我租啦!XD

如果也有各縣市租屋需求的人,也歡迎點下面的廣告來去看看有沒有符合您需要的案件嘍^_^當然若您是要租房子的房東也是可以使用的唷!只是我沒用過,就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啦!(拍謝)


PS.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_^我最近太忙嘍!所以沒有過聖誕節的感覺,因此沒有發聖誕節的文章,如果今晚在部軌軌道玩的聖誕Party不錯的話再來補發吧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發現最近我才開始有看廣告的習慣,我漸漸變得也比較像女生了一點@@"
因為不是很流行什麼網路購物之類的東西嗎?感覺...我玩了那麼多年的電腦,到最近才跟這些東西比較熟識(羞)
我今天要來寫的是富益生物科技的小博士木寡糖與星光晶采唇蜜!
小博士木寡糖我是有在看麵店的老闆娘都會買給他們家的兩個小朋友吃
那時我還問老闆娘為何每個月要花那麼多錢買那麼多營養品給小朋友吃,老闆娘只說吃了抵抗力會比較好
而我回家後也沒上網查這是啥東西,想說反正只是小朋友吃的嘛!
然後這幾天剛好有看到這個的介紹,就很仔細地看完了說明,也算增長了先見識吧!
有興趣看的人可以點下面的廣告連過去看嘍!如果不需要的話,我們就直接再往下看唇蜜吧!XD


話說唇蜜可是女生的化妝包裡面的必備品之一唷!
我想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會說:只是唇蜜而已嘛!有什麼好介紹的!
哈~你要是這樣想就錯嘍!他不只是一隻普通的唇蜜,像我這麼懶得化妝的人之所以會想來介紹這隻唇蜜是因為他很好玩啊!
他除了有一般唇蜜的功能之外,純胚芽米萃取、不含鉛、吃到也沒關係、保濕、修護、不沉澱色素這些都不算什麼!
他最最最好玩的是:他的瓶身可以當化妝鏡也就算了,他裡面還有內建LED燈啦!
小小的LED燈可讓自己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擦唇蜜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呵~一樣是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廣告進去看他的介紹嘍^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 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