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目前分類:結婚進行曲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喵嗚~話說昨天中午我跟大樹吃完他的生日大餐以後,因為肚子撐著,在附近逛逛後,大樹帶我去郵局把要給媽媽的信寄出去

然後我們跑去大同公司看烘碗機,店員跟我們說我們想看的那台已經停產了

介紹了另一個系列的烘碗機,但他現場只有70公升的樣品可以看,可是70公升的沒有辦法讓自己選擇要不要開紫外線

因此我問他了80公升的TMO-D752S,他說是可以啦!可是我看不到現貨,再加上我也不知道高64cm會不會太高,不過他有三層的架子,應該不會放不下碗吧@@

 

看完以後我跟大樹的肚子是還沒餓啦!可是看樣看一看餓了要怎麼辦呢?我們就跑去旁邊的小7買了食物之後,就進婚紗店看樣啦!

 

話說蔡Sir幫我們拍了好多,我要從近300張裡面選30張,因此一開始我就努力的狂刪刪到後來剩不到50張了,大樹覺得很累,我要刪這張他不給我刪,要刪那張也不給我刪,還很堅持一定要留幾張我的獨照,最後要我去問加挑一張多少錢

後來他們副理來幫我們解說,不知道大樹是心動,還是真的都很喜歡捨不得刪,還是因為看我很喜歡也很開心,就想說加挑給他花下去了

加10張我是很開心沒錯啦!可是這樣就又多花一萬元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很浪費>"<

副理還有送我們2張電子檔

 

原本我以為這樣就搞定收工可以回家睡覺了(說實話一次要刪那麼多照片是還滿累的@@)

沒想到還要從這些照片中再選出要放大的、要做的桌框、謝卡的照片、精帖與親友帖的照片…等等

等一切都搞定要出大門的時候,也很晚啦!(我一整個快睡著@@)果真是很累啊!

 

不過蔡Sir真的很強耶!外景那天明明就是陰天,但照片看起來是像大晴天,還有景也取的好

再加上造型師幫我打扮的美美的,挑片真的就變得超難抉擇的啦@@

 

接下來就等一過完年的週末到來吧!那天要去挑宴客禮服同時還要看修片的樣子

 

話說過年的時候我也要跟媽媽討論一下哪些人要送精帖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昨晚我跟大樹第一次進銀樓,對於金飾、婚戒、交換戒指之傻傻分不清楚的我們來說,走馬看花隨便看看以後就各自回家詢問父母啦@@

銀樓一般都先推薦整套的金飾,看起來很美,但工錢也不少吧!

說實話,一般女生都一定會被吸引的啊!

不過那麼貴的東西,我們身上當然不可能有那麼多錢啦!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失心風XD

 

我昨晚跟大樹討論這件事到十一點多才上床,想了一陣子才睡著,早上四點就又醒了繼續想Orz...

 

整套是很美啦!但會不會有點浪費錢?因為就戴那麼一次以後就要收起來了,放著也不能升利息

現在金價是略有回跌啦!但還是沒有回到早期那個年代的價格,雖然說也不知道跌不跌的回去,但我們似乎也沒有那麼多錢可以投資黃金不是嗎?

再加上一點:啊金飾的耳環都是要穿耳洞的,我又不可能穿,當然也就不可能戴啦!

基於以上種種因素,我跟大樹決定只要買戒指就好了!(手環需不需要買到時看情況再討論,我是覺得婚紗店的應該更漂亮更搭婚紗啦XD)

 

不過單買戒指我的疑問就一堆啦!

什麼是金銅戒?

金銅戒是拿來看的還是要戴的?

可以拿他媽媽之前送我的金戒指拿去給銀樓整理再配銅戒綁紅線嗎?

他媽媽送我的項鍊他是很想自親幫我戴,但我們沒有訂婚儀式,該怎麼辦?(這點可以問宴客餐廳)

啊啊~還有交換戒指的問題@@

 

感覺離結婚日子越近我越緊張不安,這是婚前躁鬱症嗎?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昨天我們去補拍了婚紗的外景的部份

前天以前有幾天的天氣還不錯,今天也至少有太陽,昨天是陰陰的天氣

對大樹來說他喜歡這種天氣,不會流汗妝不會花,可是對怕冷且新娘又是穿的特別少的我來說,真的是快冷死我了

以至於我今天早上起床洗完衣服曬好以後因為嚨喉痛就不太想那麼早出門去健身房,今天應該會懶洋洋地休息一天吧!

 

不過昨天可以去拍外景我也是很興奮啦!

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路上的小朋友、狗狗都對我跟大樹打扮會多看幾眼(話說狗不是沒辦法分辨顏色嗎?)其中還有一隻狗狗看到攝影師要幫我們拍照,還停下來等我們耶(有的人是繞開,有的人是不理就直接走過去),遇到這麼特別的狗燈光師還跟他說沒關係,請他先走,真有趣XD

 

話說我的外景點都近近的,所以沒有帶造型師出去,造型師就很怕我會把頭髮弄亂(因為我看起來就一整個很興奮)

關於這點哩!我不得不說燈光師豆豆實在是太強了啦!可以身兼數職啦!他雖然沒辦法幫我做整體造型,但對於被我不小心弄亂的髮型他多少還是可以救回來一些、然後因為我穿著婚紗行動緩慢,他會先跟攝影師去找景點,還可以當model自己來show上一段XD

而且我覺得他好貼心唷!我對於公園裡面的小花想要拿來拍,他說我看到離我比較近的花兒太小了,還跑去幫我找了朵大的來給我玩XD

然後我們家的大樹特別不會擺posture,連很多指令都聽不懂,不過我昨天已經冷到沒辦法去一人飾演二角,蔡Sir怎麼跟他說他都聽不懂,豆豆只能放下打光的工作跑來幫大樹調整,我對於這個事情笑到已經冷到笑不出來,就問豆豆:是男生都是這樣不會擺嗎?豆豆說他是特例,我想應該也是吧!因為他連三七步是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有些名詞當大樹還聽不懂的時候,我就直接跟豆豆說他不知道那是什麼動作,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沒辦法再演,我只想快點拍完穿外套,我快凍死了

所以我還是要再多給豆豆幾個讚,他實在是太強了啦!

 

昨天還有一些動作我怎麼擺蔡Sir就是看不到我,最後蔡Sir站起來看發現:原來是大樹的肚子太大了,我整個人被擋到完全看不到,所以他就只能換別種方式來取景嘍!

我之前就叫大樹要減肥他就不聽,結果很多正面照都要幫他藏肚子,有的就得叫他先縮小腹,因為正面照無法修掉他的肚子

他之前還吃的很開心說男生胖沒關係…事實上…還是有關係Orz...

 

總之拍完了也算是解決了一件大事,接下來就等1/18看樣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今天是2013年12月22日 冬至!因為大樹跑去南部找我爸媽提親去了,所以我今天算是比較不用趕時間去安排今天行程的假日XD

一早我起床後就先去健身房運動(果然昨天的大餐讓我胖了一公斤,希望這兩天就能瘦回來啊>"<)

接著我就回家煮我的中餐,慢慢悠閒愜意的吃,吃的超飽的,好久沒自己在我這個小小的空間隨意亂煮了(因為要煮給別人吃的話就比較不敢用亂煮的Orz...)

然後下午看雨停了就一個人跑去信義新天地那邊拿我的東西,雖然聖誕節的東西佈置的更齊全了,但是白天,又想著大樹,沒什麼心情去看那些,因此拿完東西我就打到回府啦XD

早早回到家中煮晚餐,吃完後就去健身房洗香香,洗好想說好久沒寫日記了,反正在等洗衣機洗衣服,就決定來寫星期二我跟大樹第一次去拍婚紗的事情吧!

 

話說星期一我早上看到同事在公司樓頂拍的藍天白雲原本還很開心想說這樣我星期二要拍外景的話應該會很讚

沒想到下午就開始狂下雨了

但因為星期二跟婚紗公司約好了,假也請了,就抱著希望雨會停的心態一早就到婚紗公司化妝了

化好以後我一整個超興奮的拍完第一套,這中間大樹已經成為一個超集笑話的梗了XD

每每攝影師要他收起他的雙下巴,他總是會更努力的縮頭把他的雙下巴擠的更明顯,很多要擺的姿式他都聽不是很懂,不是我要教他就是要幫他擺(真累)

從一開始他的雙下巴的事情,教到後來我一整個笑到失控,有這麼難理解嗎?他說他不緊張我覺得是假象,一定是緊張再加上看到自己變帥的樣子,所以那天特別的呆XD

 

拍完第一套雨一點也沒有變小的感覺,所以只好再約時間拍外景了,然後我跟大樹吃完婚紗公司提供的中餐以後,我就開始有點想睡了@@

不過因為吃飯的時候,我有特別再教大樹他的雙下巴的事情,感覺第二套他的雙下巴就沒那麼常跑出來XD

可是我也有點累的關係,有時候會笑不太出來,攝影師會提醒想到他的雙下巴的事情,然後再按下快門,這樣就拍的到我笑了XD

 

拍內景的最後一套的衣服是比較時尚的,果然不太適合我的風格(雖然大樹不覺得),應該是我自己不太習慣自己變時尚的樣子吧!感覺自己老好多Orz...

拍到第三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體力消耗太多(早上太緊張四點就醒了、要教大樹擺姿式,一人飾兩角、笑的超累),讓平常就沒有在穿高跟鞋的我,到最後這套時,我就連穿著高跟鞋站著擺姿式我都會晃了,攝影師沒有辦法拍,只好叫大樹來給我靠@@

 

我是覺得那天大樹應該很開心吧!他應該也很興奮,常常一直跟在攝影師的屁股後面走來走去擋到攝影師的路,攝影師一直請他坐好不要亂跑他還是像小孩子一樣跑來跑去的@@最後燈光師拿出學校老師會叫小朋友去罰站的梗出來,他才終於乖乖坐好一陣子

 

然後哇~我覺得大樹那天也一直很不習慣攝影師對他的稱呼:攝影師叫我叫老婆、叫他叫老公(這樣就不用記每個人的名字了)

我覺得最好笑的梗就是該大樹上場的時候,攝影師呼喚他都要呼喚的特別久,然後他可能還在看別的地方或是又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沒反應XD大樹啊大樹,你也是男主角耶!也稍微入戲一點嘛XD

 

最後啊~我有看到從美國回來拍婚紗的那對新人有買的氣球我一整個超喜歡的,真希望我們拍外景的那天大樹也買的到那樣的氣球讓我們在公園可以玩的很開心(聽說那公園很大)XD

 

那天雖然只拍了三套,可是我已經累翻了,大樹還的很辛苦的再回桃園,我想這是老天爺知道我們一次要拍完五套會太辛苦,所以故意讓天氣不好,讓我們可以休息一陣子調整到比較好的狀態再去拍外景,所以我相信那天老天爺一定會給我們一個大好的天氣跟舒適的身體,讓我們留下這美好的記錄^^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喵嗚~人家第一次染髮就獻給了大樹啦!(害羞)

結婚前每個週末的行程都好滿,我跟大樹目前的行事曆都排到二月份了

為了下個星期要拍婚紗,我們星期五下班就一起趕去洗+剪+染+護話說小林髮廊現在剛好有活動是洗+剪+染OR燙送護是1299元而已^^(雖然我的頭髮比較長還要再加300元)

 

第一次染頭髮人家好興奮啊!大樹則讓我感覺他是很緊張,因為他一直覺得他在學校上班,要染黑色才是正常的顏色

跟他溝通好久,後來在髮廊我也幫他跟設計師說他的需求,設計師馬上說深咖啡色染出來的結果果然比較像比較自然的黑色

不過我染的顏色就比較淡一點、紅一點,應該是亞麻紅還是亞麻棕之類的吧!說實話,今天早上起床看到自己的頭髮多少還是有些不習慣,但至少還可以接受啦!還好沒選更淡的顏色>"<

(人家的頭髮除了從小就有一根白髮以外,可是烏黑的頭髮哩!自豪)

見到大樹的時候,他的頭髮看起來到還真的不會讓覺得像染的耶!@@

 

 

不過話說回來,下班才趕去洗+剪+染+護=真趕

結果我最愛的勞按來不及,就沒有我期待的按摩了(哭哭)

 

目前在期待的事情是拍婚紗與結婚日

目前在考慮結婚之前、安床之前先請搬家公司把我這邊的東西先搬去,我這邊只要留著幾套換洗衣物、電腦這樣應該就夠了(這樣新家家的廚房可以直接拿我現在在門口的架子去用,就不用花錢買買了^^)

目前還要努力習慣的項目有:隱形眼鏡、頭髮的顏色、高跟鞋!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前幾天去曼哈頓談要去哪拍攝的事情

因為我一共有五套,純內景太單調與不拍外景很可惜,可是我又很怕冷(十二月中都過才要拍>"<)

因此我決定只要拍兩套外景,一套選在大同大學,滿近的,而且看起來也有歐風XD

另一套是攝影師幫我選的,選在新北市的幸福水漾公園

 

一開始的時候我並不知道在哪裡,攝影師說名稱叫水漾公園我聽起來覺得不錯,也就搭應了

後來上網一查,這個地方超讚的啦!(很感謝蔡Sir的推薦^^)

有很多適合拍的場景,就連名稱都叫幸福水漾公園,我一整個超愛的啊!

 

很開心蔡Sir幫我選了一個不錯的外景地點,也讓我多了很多想拍的東西

希望那天的老天爺也可以幫我,讓我不要身體不舒服、也給我一個好天氣

我相信再加上造型師幫我做的造型,攝影師一定能呈現出最適合我們的照片

 

期待那天的到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喵嗚喵嗚~辛苦了半個月的努力有值得,話說昨天挑拍照禮服的時候可以選全區禮服啦

(迷之音:你真的有很努力嗎?還去吃了幾次大餐,還有在晚上吃的哩!甜食也有偷吃,連冰淇淋都有吃)

接下來要好好努力維持啊!不能馬上就胖回去了@@

 

等拍完婚紗我可以喘口氣,但也不能太放鬆,因為一過完年就要挑宴客的禮服啦!

過年請不要給我太多的誘惑,而且啊~"~大餐可以少一點嗎?

大樹的生日也是大餐、過年也是大餐…我還是努力點先瘦點本錢來吃好了Orz...

 

話說昨天光在室內試穿禮服就快冷死我了,這樣外拍那天只能祈禱老天爺幫忙了,而且…最多拍兩套外景就躲回室內拍好了>"<

為何禮服感覺上除了上半身的胸以外感覺都全露出來了啊!不知道這樣很冷嗎?(大哭)

各位未來有要打算結婚的準新娘們,記得婚紗要早點去看啊!早個一年都不為過,這樣可以選比較適合外拍的季節去拍啊

不然到時候最冷的一定是你自己,因為新郎的西裝包的很厚啊= ="

 

昨天挑完我的拍照非以後,又帶大樹去挑他的西裝,挑完還順便訂了一套他結婚當天西裝

嘿嘿~感覺那間服務很好唷!而且每組客人都有獨立的包箱空間可以使用,在裡面挑選、試穿也相當的輕鬆自在

說實話,專業的幫大樹製裝打扮過後,大樹就帥多啦!看起來也比較像新郎,剩下的亂髮我相信造型師可以搞定的啦XD

 

 

12月4日補充:當天試禮服的時候,我被大樹與禮服小姐的靜電電到快抓狂,一整個超害怕,他們兩個加起來我一共被電到的次數至少有十次以上了,才在短短的時間內耶!嚇死我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喵嗚~話說我月底要挑婚紗的禮服了,我的腰圍如果可以再瘦一吋的話,就可以挑全區的禮服了(前提是我的胸不會再變大)

全區的禮服數量跟加大尺碼區的禮服數量的差異非常的大,讓我真的好心動啊>"<

但只剩半個多月了,有可能半個月瘦一吋腰嗎?>"<

一吋有三公分耶~~~

 

人家我上健身房一個月都瘦不了三公斤,三公分有這麼簡單嗎>"<

可是大家都說只差一吋真的很可惜,要我好好努力拼拼看>"<

話說半個月瘦一吋腰又不傷身的方法誰能教我呢>"<

感謝大家

 

努力中

請勿餵食

請勿誘惑

 

話說星期六、日大樹還要帶我去聚餐…

哼哼~"~

要節制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終於在一波多折的情況下,我跟大樹結婚宴客的時間確定了

很開心能訂到一間在台北市交通方便,也有提供賓客停車的廳餐^^

因為我們是5月17日的中午宴客,因此前一天我會去住飯店,要上演飯店迎娶啦

 

婚紗也訂下來了,接著要選攝影師

一個個大方向都逐步上軌道了,希望我緊張的心情也可以緩和下來嘍!

 

接下來還有不少事情得去了解跟處理,加油吧!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我的婚姻也可以幸福快樂^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3年10月6日大樹帶我去吃舒果慶生!

生日當天收到的禮物大集合    

這是我當日的戰利品XD

 

話說我10月4日下班後就跟大樹一起回南部看爸爸媽媽

爸爸睡覺後我跟媽媽聊到了半夜,感覺很多之前在電話中說過的事情,媽媽又在錯亂耍寶了Orz...

還好我聰明,有把資料印給他,不然我會一個頭兩個大@@"

10月5日哥哥開車車帶著大家(車開了兩趟)媽媽騎車,我們去品田慶生

話說那天一直在忙東忙西的(大樹陪我回南部都在幫忙我哥哥搬重物當苦工@@)

所以後來趕去品田的時候,我當下以為我忘記帶手機出示證明了@@"

結果我打電話給自己要騎車比較晚出門的媽媽訴苦的時候,田品的服務生有聲到,跟我說沒關係,還是會送我生日禮(開心)

 

後來因為吃太飽,我跟大樹跑去約會逛街,媽媽搭哥哥的車一起回去,不過有小朋友就是得坐到後行李箱當貨物了@@"

我跟大樹逛了逛百貨公司,不過吃太飽感覺一整個想睡,後來又走到環球,看到那邊有婚紗展,原本想說沒看過婚紗隨便問問想先了解一下

沒想到一問就被拖住好久Orz...

 

然後又在一連串的找搬家的伊莎貝爾,最後終於有講的比較清楚,讓我能理解一些事情的

然我們在那邊喝茶並了解喜餅的事情,他提供給我們的餅我們是完全吃不下,茶到喝是有喝,因為在婚紗那邊被抓住聊到快渴死...

還好到伊莎貝爾之前我們有先去便利商店買水喝,不然我想我們會狂灌茶吧@@(嚇)

 

我選了幾種我看了比較喜歡的盒子的餅問小姐,小姐也有幫我詳細的介紹,服務也很好,感覺滿讚的^^

最後我在DM上折了超多種喜歡的樣式,一時也選不出所以然來,小姐也知道我們一定會要回家與父母討論,因此幫我們包了一小份餅,及幫我把他要給我的DM收好(我覺得還不錯的事他們的DM上都有寫價錢了,像有的餅店都沒有寫)

然後我又很努力地憑記憶帶大樹到哥哥家吃晚餐嘍!

晚上依然跟媽媽聊到很晚…

 

10月6日當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一邊在試喜餅的味道,一邊又在討論喜餅的事情

我跟大樹比較喜歡的盒子or喜餅吃完後盒子或袋子的附加功能的喜餅,媽媽都不是那麼喜歡,因為不是圓型的@@

話說現在喜餅的盒子很少是圓型的了啊Orz...

後來又努力的翻DM,只有一個鐵盒子的是圓型的>"<

但那個看起來就好老氣唷!

最後跟媽媽說我們會再了解幾間其他的餅店再做決定,然後我就跑上樓洗頭髮跟收行李啦!

 

東西都收好以後,我便抓著大樹陪我去哥哥家(話說我太久沒自己去哥哥家了,結果都忘了路要怎麼走,是迷路迷去的)

然後哥哥再帶我去找屏東的手機行,要幫外傭買新的手機電池(因為他的那個是以前在別的國家買的手機,用很久了,電池壞了)

雖然外傭很想換新手機,不過我們覺得不用那麼浪費,他現在還在還貸款,換新手機就算不買智慧型的,只買早期那種陽春型的手機的話,也會花光他現在每個月拿到的錢啊!這樣太浪費了,更何況他還是得要匯錢給他媽媽吧!

好不容易趕著處理完這些事情以後,陪爸爸吃完中餐,我跟大樹先把行李拿去新家,想說搭火車回台北應該差不多時間可以趕到吃晚餐

沒想到爛火車給我誤點半小時,在小小站停下來讓了四台快車是怎樣?那你慢車就不要開算了啊!

一整個快把我氣死,全車的人也都唸來唸去罵來罵去!

我們也只好打電話給舒果,跟他說我們會晚點到,請他們幫我們保留位置

 

話說我今年的生日的日子很好,很多人都選在今天結婚,我們從南到北看到了不少禮車

因此我一路上也在唸大樹都還不求婚

趕到舒果以後,點完餐我就先跑去上廁所(誤點太久尿急啦!)

我上完廁所回來,桌上多了一張卡片!

然後我就坐下來拆卡片,是Hello Kitty的耶!

 

Hello Kitty生日卡  

 

不過大樹是在很趕的情況下寫的,然後買到的時候也沒有桌子可以寫,因此寫的字還滿醜的,而且還有不少錯字,因此被我取笑了一陣子XD(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但那時就想說:唉~只有生日卡跟大餐,看來求婚沒望了!(我原本是在猜想他應該會今天求婚的)

然後就開始上菜了,一些我吃過的菜色我就沒興趣再拍了,大樹因為沒吃過舒果,所以他每一道都在拍XD

我們就一直吃吃喝喝聊天,到最後上甜點的時候舒果的人也來幫我慶生,不過我說不用唱歌了,想低調,幫我們拍照片就可以了

後來又玩了一陣子,舒果的人拿了意見卡來給我們寫,我們就收斂了一下

我則專心品嘗完把意見卡寫好,大樹因為寫的比我快,所以就跑到我旁邊來鬧我

我在寫意見卡也沒抬頭,想說反正每次他吃飽就是會這樣鬧,後來寫完就一邊問題幹嘛?一邊回頭,結果他拿了Hello Kitty的項鍊求婚了!!!

求婚項鍊  

 

我又驚又喜,又覺得他好詐!

他一定是知道我知道他會在幫我慶生的時候求婚,所以才鋪梗鋪這麼久吧!

他的求婚沒有戒指、沒有鮮花,但有我喜歡的Hello Kitty、有驚喜、有大樹,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不過說實話,那時來的太突然,我昏了,我沒看清楚他求婚時的表情、我沒看清楚他是坐著還是跪著,所有的一切來的太快,就這樣一瞬間@@"雖然覺得可惜,可是還是覺得開心,每每想到都還是會傻笑就是了@@"

 

嘿嘿~可是別人求婚不是都有鮮花嗎?

所以我還是問他我的花花哩?他說這附近沒花店,他沒辦法用尿遁去準備,下次再補!

然後他還很高興他又再一次成功地給了我驚喜,我說他壞壞(因為其實我最不會搞梗了,我還在煩惱聖誕節的梗要是啥@@)所以我就跟他說:我看你聖誕節還能搞出什麼特別的XD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開心^o^

 

文章標籤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話說我跟大樹最近在網路上收集一些跟結婚相關的資訊,但我被一堆名詞給搞昏了啦!

訂婚結婚我們想要合而為一,大樹的求婚、提親、迎娶當然是不能少的,不過因為距離的問題,打算走飯店迎娶的方式

好啦!迎娶要做哪些事哩?我就不知道了,結婚又要注意哪些哩?我還是搞的霧剎剎!

 

先不提那些,就連大小聘是何時要出場的我都搞不清楚了Orz...網路上我只看到聘金的儀式,問題…是什麼時候的儀式啊Orz...

嫁妝是指媽媽收了小聘之後要回送給我的東西吧!(這是要婚前先買還是婚後買?)

然後就是聘禮(6禮或12禮),那個又是何時要出場的東東?又到底該準備哪些東西?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我們訂婚跟結婚辦在一起,又在飯店迎娶的話,通常有哪些儀式呢?

還是去問飯店他們就會說了,感覺我跟大樹這星期會在一堆資料中討論的很辛苦的感覺

 

明明是人家的生日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我跟大樹打算去婦幼醫院做婚前健康檢查,我同學找了他們醫院的套餐網頁給我^^(謝謝嘍!)

http://www.tpech.gov.tw/ct.asp?xItem=162385&CtNode=14585&mp=109161

嗯~看起來並不便宜,而且我也搞不懂每個項目的差異到底在哪@@"

看來得跟大樹好好討論看看要選哪種的,再怎麼樣兩個人的錢加起來就差了三千多元啦

對於現在手頭很緊的我們,可是得好好地精打細算一下

 

我想我該找個時間看看我們公司固定體檢的檢查項目有哪些了(不過我記得都是基本的就是了啦!)

 

感覺開始準備結婚的事情並沒有比找房子輕鬆耶Orz...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前一次的婚紗展因為大樹還沒有求婚,再加上我懶洋洋的,然後爸爸那時還在住院,就用大樹未求婚跑去看婚紗展很怪

這一次大樹依然還沒有求婚,但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訂好要回屏東的車票了,因此又再一次錯過婚紗展了Orz...

 

話說大樹不知道何時才會求婚,我還滿擔心一時之間要準備的事情有一堆會忙不過來

而且婚紗這檔事我完全不懂

飯店也還沒找,東西也還沒買,可是大樹又還沒求婚(哭哭)

 

連錯過了兩次的婚紗展,看起來我們跟婚紗展還真無緣>"<

或許最後我們會在中正紀念堂旁的那一排的婚紗店挑一間吧!

話說該注意些什麼哩?

 

至於喜餅?蜜月?大樹在問我想去哪玩?

問題他都還沒求婚我就一直好懶得收集資料啊!

這陣子在忙愛的小窩的事情,又加上入秋,我一整個又開始想冬眠了Orz...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