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目前分類:心情日記 (150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星期三的頒獎典禮,我真的差點沒直接罵出來:「你都內定好的名額,就不用一直講那些『官話』出來浪費大家的時間了!」
早在看到得獎名單我就知道這成績是做過手腳的,但能說什麼呢?主辦人是他們,請來的評審也是他們的人啊!想說就算了
沒想到星期三在頒獎的時候,還有人敢說評審都是外面的老師不是學校的老師,他還真敢說ㄟ!三個他找來別的學校的人,兩個也是他找來的校內人員啊!
說這種話只是讓人聽了更不高興罷了

再說,得獎的人中,有很普通到不行再普通的東西(至少我們系上在做那些東西的時候是如此),這也就算了
連在比賽當天被評審批說學生的專題怎麼是拿老師做的東西來比,學生完全不知道那是啥!
這樣的人都拿了第三名,我只能說,你要做手腳也做的漂亮一點嘛!

還一直強調是為了訓練我們學生畢業以後的能力,才會辦這樣的比賽!
這樣是訓練我們學生的能力,還是教壞我們學生的觀念呢?

我一直忍到最後好不容易可以閃人,就氣呼呼的走了!反正我要畢業了,他愛爛搞也不關我的事了!

後來我跑去找主任訴苦,還跟主任說接下來的校際比賽我不想比了,這樣一點都沒義意,只是浪費時間與力氣
主任安慰我說校際的不會這樣,只有那個人才會這樣
我只能說希望如此嘍!

最近,真的好累,下星期又是一場很費時的比賽要開始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我們學校發生火災了,那時我們從系辦看過去另一棟大樓火燒的好旺啊
DSC00551.JPG
但卻也讓我看到我們學校學生們靈機應變的能力,同時也很慶幸沒有人傷亡^^
因為有那些在樓下從旁邊拿滅火器噴的學生,雖然他們無法到樓頂滅火,但也確實沒有讓火苗蔓延開來,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DSC00555.JPG

後來趕來的消防隊們也滿辛苦的,因為雲梯車太重,我們學校又在山上,讓車車開的很辛苦
DSC00553.JPG
而且有位消防隊員在他們把樓頂同學們噴不到的最後火苗給滅掉上去看查現場的時候還滑倒了
說真的,他們真的都好辛苦唷

感謝有這些同學們的付出及這些救災隊員們的努力^^

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May 18 Tue 2010 07:02
  • 期待

話說我還滿期待今天早上的課的,因為我不知道老師會教我們要把上次去攝影棚拍的東西回來要做成怎樣的後製
雖然我這幾天身體都不是很舒服,但我想是經前症後群的關係吧!
還好今天的課只需要做作業,不需要考試
不過等下到學校如果主任那邊沒有客人的話,要先去問他光纖的東西
英文也要找時間看嘍!

對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別忘了一到學校就要先去印成績單,然後要拿給導師嘍

嗯~這些事都不能忘orz...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距離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有些要趕出來的事也越來越多
今天來寫一下我今天一定要做的事情有哪些吧!免得太專心做某幾件事給忘了另外的事
基本上生活每日必需的吃飯、洗澡、睡覺等內容我就不寫啦XD

1. JSP期末作業程式
2. 補習班英文小考
3. 洗衣服(今天天氣不錯)
4. 運動(星期六到今天都沒運動了,該動一下了)
5. 中午可以煮地瓜飯XD
6. 幫魚缸換水
7. 計算光纖並做考題與講義

哈~目前只想到這些XD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昨天補習下課後,陪姊姊去天瓏買電腦書,然後在幫他拿回汽車上的路上經過了一間中醫診所(原先是只注意到診所前面的中藥行),姊姊想說去給醫生把脈調身體(他還滿愛做這檔事的= =")
我就問姊姊:「那我因為壓力太大造成的荷爾蒙失調產生的問題也要一起看嗎?」姊姊說好,因此我們就一起掛了號
結果看完的結論是,姊姊果然給醫生調養到後期以後,每個中醫師都是先問他有沒有運動,要他養成運動的習慣(其實這事我也告訴他很久了XD)
只是我的問題比較麻煩,醫生說至少要吃藥調養三個月,而且這陣子不能再吃冰、甜、辣的東西

嗯嗯~要記得啊!要早日把身體養好...
不多寫了,要出門去我姊家陪他去加班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司民營化之後,客服態度被要求的很高,讓感覺被服務的很好,問題專業處理事情的能力哩?!
星期三早上一大早我就遇到他們系統上的bug,打電話請客服幫我回溯回來,結果哩?客服只會先要我提供如何產生bug的及其他相關資料,我也都提供給他了,卻到下午都還沒來處理
我很不開心,他回溯又不需要花多少時間,請問他們工程師是先想辦法解決那個bug還是先處理客戶的問題啊?我幫你找bug你是我付我工資嗎?我租你空間你收的費用有少過嗎?真的是讓我很生氣

我星期四、五能幫姑姑公司架網站的時間有限,就想說星期三沒課要好好利用,結果都被那個笨蛋公司給搞砸了
你們公司也幫幫忙<p>這只不過是個換段落的指令也能讓你們把所有資料都清除,這也太強了吧!我實在不得不幫您拍拍手

我還是學聰明點,下次東西都先在自己電腦裡面做個備份,不要太相信你們好
害我一樣的內容打了那麼多次

我等到下午真的不太高興,直接打電話請客服告知你們不用幫我回溯了,我自己重寫還比較快
結果客服還想說我能不能等到你們下班前再回電話給我回覆
你馬幫幫忙!早上問你們大約要多久就講不出來了,等到下午回電話如果也是一樣我不就等於被你們浪費了一天
我還是很不高興的告訴客服:不用了,請轉告工程師不用幫我回溯,等到那麼晚,我也都寫好了

然後昨晚讓我更生氣的是,他們的系統提示我按的是取消,但他卻執行確認的動作,又害我得要重寫了
一整個就是爆怒,這次的客服處理能力也不夠,我當下就發火請他把問題留給客訴,要求補嘗
廢話,我一次次都是因為他們的鳥bug在做白工ㄟ!火大!!!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呵呵~昨天到學校以後,攝影棚的迷底就揭曉嘍!
謎底就是我們學校電算中心那邊就有一小間的攝影棚嘍!
我很好奇地問為什麼會有?(因為我家人都說我們學校沒有相關科系應該不太可能會有)
結果老師請來幫我們上課的那位老師說:因為我們要做數位教材啊~~

看到那邊的設備感覺都滿高級的,電腦也有Mac的
總之比我們系上的設備好多了
果然上頭管事的等級不同,可以用的金費也會不同啊XD

話說我不知道我們每個人都要上去錄一小段
我又是第一個站在那讓老師講解,所以也是第一個拍的
害我好緊張唷

不過還是滿好玩的說,很棒的體驗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上個星期上課時,老師說今天會帶我們去攝影棚,要我們不要穿藍色的衣服
因此我昨晚想了好久才決定到底要穿什麼
說實話,如果老師沒特別說不要穿藍色的,只說要去攝影棚的話,我也不會特別在意要穿啥,不過不知道為何,只因為老師說不要穿藍色的我就很努力的去想要穿什麼

除此之外,我還很好奇會去哪裡的攝影棚?
有可能到校外嗎?只有半天的課,會跑那麼遠嗎?
不知道,晚一點就能知道答案了(期待中)

 

PS.有沒有人有康是美的點數可以送我的啊XD感恩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唉唉~星期三的比賽真的讓我累翻了!!早上到了以後開始佈置就等於開始罰站(因為我們在自己的位置上是沒有座位的)
不過至少還能走動,但是到下午開始比賽時,就都得在自己的位置上罰站我的腳快斷了啦!(穿皮鞋這樣站很痛苦ㄟ)
因為站了很久,等到我的時候表現的也不是很理想
先是我太累,講話不夠有技巧
再來就是這個沒有實驗組與對照組
然後還有就是我昨天測試的時候沒注意到我的程式放錯份了,不知道臨時請評審老師們再看另一台電腦的操作是否會被扣到分
再加上評審們大多數都是走硬體的,我們寫軟體的氣勢上就輸一半了...

但感覺上評審們大多數都是做硬體的,再加上硬體的有實際的東西可以看、可以摸,我想我們想要拿到比較好的名次應該是沒什麼希望了吧!
我只能說,做啥搞的這麼累啊(無奈)
希望下一場校際比賽時不會這麼可憐

PS.我還滿佩服其他同學的,或許因為他們是男生吧!站到不行都決定直接坐在地上,但我總覺得穿西裝又不是穿的很隨性,那樣坐很醜又很髒>"<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喵嗚~昨晚我下課很乖地回家休息一下就上床睡覺了,因為今天要比賽,精神一定要養足
我打算等下吃飽休息一下,把狀態調整好就先到學校去,比較不會那麼趕
嘿嘿~我今天可是要穿西裝打領帶地去學校比賽唷@@(感覺真的「夠」正式了)
希望今天不會再被身體不舒服給影響,能順利地表現出自己所想表現的嘍!^^

有好多東西想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不過最近真的忙不過來,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一定會再找時間把文章補齊的,還請大家再多等一陣子嘍!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祝我比賽順利,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忙了這幾天,終於完成的差不多嘍!接下來我只要多看看講稿,有充足的睡眠,剩下的就看比賽當天的靈機應變啦
今天是我第一次要去輸出A1大小的海報耶!感覺好緊張唷!不知道印出來長的會是怎樣?我已經盡力做到不讓他會失真嘍@@
不過有兩張,一張是我的,基本上是向量的,應該不會失真,另一張老師選另一個同學的,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我是既緊張又期待說希望報告的時候可以講的很順利,更希望可以拿到不錯的名次

也很感謝朋友們的幫忙,我的作業在昨晚終於算完工可以繳交了
雖然寫的不是很完善,但也沒有太多時間慢慢修改了
星期三比的是學院的比賽,我會擔心我當天沒辦法有時間交作業,今天又要印海報,很怕會有其他狀況,所以我昨晚就繳交出去了
不然等比完也來不及了,而且之後還要再比校際的,我想只會更忙吧!需要準備的也會更多吧!

話說校際的我也有點想要得名,可是又擔心得了名以後要去比全國的…
這真的是一個很難抉擇的問題啊~~~

不過我想5/11補習班的升級考我應該是考不過了orz...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星期三就要比賽了,昨天發現前幾天這樣的不善待身體真的不行
我之前去發表論文報過的東西,拿回來又反覆看、唸了很多次,昨天自己在家試報的時候還是講的零零落落的
我就知道這樣是不行的,因此我昨天晚上九點多就下線洗香香,然後就直接睡覺了
(想說剛洗完應該比較沒那麼不舒服,所以趕快先睡)

今天起床整體上是比昨天有力氣多了啦!
還在考慮今天到底要不要特別跑一趟學校先去問老師這樣的海報可不可以
不過又想說只為了這一件事,沒課還要花三個小時的車程來回,我還想再多練習報告的感覺
晚點寫封E-mail問老師,等九點沒收到老師的回信再打電話去辦公室找老師看看好了

現在,先來去吃我的早餐啦XD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PS.好久沒真正睡上一覺了,昨天是十點多睡著,今天六點鬧鐘響了才醒的(雖然很想賴床),但我發現我落枕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我想我的生活作息該回覆正常了,不然這樣下去會爆肝
因為昨天我還有躺三個小時,今天居然射躺不到二小時
再加上這幾天幾乎都沒吃什麼(剛好又在拉肚子),現在餓到胃整個痛到不行
這樣下去一定不行,看來今天本來打算要去師大聽演講的也不用去了
快點把東西趕完然後好好地吃飯睡覺,不然比賽當天我可能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這兩天的天氣感覺不錯,祝大家玩的開心點^^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的是很受不了,一堆事情擠在一塊,讓我的脾氣也變差了
原本的手痛、頭痛+拉肚子都還沒全好,就得開始趕展示時需要張貼的海報了
重點是那天老師要補課,因此那天是他的作業繳交截止日,但我卻不能利用上課時間寫程式啊

唉唉~昨晚,不對,應該說今天凌晨才趕好一張海報,那時手都快撐到動不了了...
躺了一下又因為作惡夢哭醒起床因為昨天沒吃什麼有點餓,就打開電腦刷牙想說先吃早餐
但沒想到一坐下來就含著牙刷開始設計海報花了一小時左右= ="等回過神來時嘴巴裡已被口水裝滿了,只好衝去浴室刷完
想逼著自己沖麥片吃點東西,現在是麥片正在泡,想說就先來寫寫日記
希望今天的順利把海報趕出來(雖然我覺得我已經沒有腦力去研究配色了)
只希望海報跟程式都能順利產出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唉~話說考運真的很重要啊!昨天因為早上的課主任做實驗時,我被濃厚的香煙味燻到受不了
結果就開始頭痛,頭到下午考試的時候已從頭延伸到背了...
也因此,我考壞了,因為頭痛到我很沒耐心地寫完試題以後也沒檢查就交卷了
雖然分數沒有很低,但錯了好幾題不該錯的題目,所以不太開心
再加上老師出的題目又不難,大多數都是在送分的(老師出題時會擔心太多同學不會寫),所以沒拿到高分讓我更難過

唉唉~真是討厭,為何我常常會被身體影響自己的情況呢?
我又何時才能學會放鬆?至少讓自己的壓力放下來幾個星期也好啊......
累積太久的壓力,要求自己太多,每一步都按著自己的規劃走,真的是有點辛苦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晚上要去補習前,我一直無法決定要吃什麼,剛好遇到有飲料店在發DM(可以憑券折價5元),我誤以為是同學們及姊姊的同事推薦的橘子工坊,想說反正不知道要吃啥,就先買來喝喝看好了XD(下課餓的話再去找別的東西吃)
買到補習班的時候,我很興奮地插入吸管開始喝了起來,感覺還滿不錯的,就在快喝完的時候,我開始研究起包裝,這時才注意到上面寫的是「橘菓子」,不是「橘子工坊」(他們長的真的很像嘛!)
我就在補習班google了一下,發現到原本橘子推薦我的是橘子工坊的百香QQ綠,而我買成了橘菓子的百香ㄉㄨㄞ ㄉㄨㄞ,讓我很失望>"<還好有一位老師安慰我說沒有關係,下次再去買橘子工坊的就可以比較哪一間比較好喝嘍!
說真的,我不常買飲料,也不常喝飲料,對於飲料店我一直認為:為什麼飲料要那麼貴?飲料又不能當飯吃,喝多了還會變胖,吃正餐不是比較實際一點嗎?
所以我一直不懂為何總是有那麼多人愛買飲料?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嗚嗚嗚~我的又手手腕又開始痛了
星期四要考JSP啊~~~
誰要救我
日記暫停,努力養手去了@@

PS.起床一坐在電腦前就被蚊子一直咬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嗚嗚嗚~星期五晚上陪姊姊去游泳的時候,臨時決定把行程改成昨天,沒想到小希星期六晚上跟小薪與小菁去逛師大夜市了
人家錯過了啦!他們以為我星期六還是跟姊姊出門去了>"<小希難得來台灣耶,人家不依啦~~~
雖然我找了一大堆的理由安慰自己,但還是覺得好可惜喔

趕快換個話題...
嗯,昨天游完泳以後想到我不光忘記唸英文,校際比賽的東西也還沒用
所以這幾天要專注於英文、校際比賽的東西、JSP期中考,這三項

加油啦!再兩個月就要畢業嘍!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都能很順利嘍!

也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星期一^^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我坐在電腦前面寫了一天的程式,真的是「坐」的好累啊~~
先扣掉長時間坐著沒起身活動的疲勞不說,光是我抱著一推書,跨過書山控制鍵盤與滑鼠就很辛苦了...
所以讓我到晚上回神的時候發現我的手、腰、背、腳(等於全身了啦= =")都好酸啊

因此今天要出門動動嘍!一會兒我要陪姊姊去游泳

順待一提,昨天寫程式太專注了,忘記寫英文作業了orz...
晚上累的時候也在測試要租虛擬主機的事情,用skype在跟我哥討論= ="
嗯~看今天晚上幾點到家,沒太晚或太累的話,就先來看英文好了
不然一天拖過一天也不是辦法啊

而且我想最近應該會忙程式的事情比較多吧!
畢竟星期四就要考JSP啦>"<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星期四是我最忙錄、最趕的日子,每一個環節都扣著另一個環節,結果從一早開始遇到天兵的店員就讓我開始了一個很不順利的一天
因為星期四是第一節就有課,我沒有時間開電腦寫日記,也沒有時間燒開水沖麥片,因此我都是在外面買早餐
但因為我看我們家附近有間早餐店在出優惠,因此沒有在前一天先買,決定當天早上去買
早上我六點半過後出門看早餐店的門還沒開,就先進了便利商店繳我的補習費(用代收)
結果那個店員錢收了,只要把他們印出來的收據給我,我的存根不給我
我想說他可能不熟沒反應過來,就告訴他應該要給我一張的,並且要蓋章
他說我知道,然後隨便做了就丟了一張存根,我拿在手上看起來就覺得很奇怪,問他:你沒有給錯嗎?
他居然還很肯定的告訴我:沒錯,就是這張
因著我趕時間,也不想再跟他爭(那個人之前就有聽過店長在跟別的店員聊過他的爛個性)

我穿了馬路去買早餐,早餐店的門拉開了一半,我一直在店門口等,直到七點多他們的飲料都運來後才打開門
他先幫我買單,然後開始東找西找要做早餐的工具與材料(工具找超久),這時另一個工讀生也來了,他到鐵板的的那邊幫我煎東西
此時我還沒注意到他為何會蹲下來,後來我發現他在用手(沒有拿東西隔唷!)在趕小強!!!
趕到了台面上台拿了張衛生紙去抓我當時真想跟他說我不要了,可是他們又採先買單(真是奸商)
好吧!我想兩隻都抓到了應該沒事了吧!但我錯了,又跑了兩隻來台面上,那個工讀生繼續用手抓,我真的快吐血了......

後來買完早餐我是用跑的到公車站,到了學校又接到通知要去比校際賽
下午寫程式的時候還沒寫一個段落就下課了,害我得先再趕去補習(我寫程式沒寫一個段落就得中止的感覺會很差)

好不容易忙了一天回到家要睡前在整理書包,拿出了那張收據跟之前的再比對一次,果然錯了
都晚上十點多了,我卻不得不出門(怕第二天他們的存根都收走了),要跑去換正確的存根回來,還好那時的店員是我認識的
但沒想到那時還不少人消費,所以等了一陣子才到我,找了一會兒換回正確的才回家
我真的對那個天兵店員很生氣,讓我浪費那麼多時間在他的錯誤上面,我並不是沒有提醒上,存根上面也都有字,他看都不看就說的那麼肯定是怎樣?
自己都不對自己的工作負責、認真,就算是很簡單的工作,很熟也是會有失誤啊!
如果別人沒有問、沒有提醒也就算了,別人都提醒你了多看一眼是會死啊!有這種人在我們身邊,難怪一堆「大人」都在喊我們現在的年青人越來越不如他們那一代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