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的腳腳瘀青了…
昨天在離開家教老師家後,飛快地趕了回家放下書包後再次出門到遠百寶慶店換會員禮^^
拿到後,我開心地穿越馬路等著紅綠燈到路中間去找有沒有到新埔捷運站的公車(因為我想轉乘省點錢)
結果哩!看到來了一台205,我看還來不及去看站牌就想說先直接問司機好了
我很有禮貌地請問他:請問您有到新埔捷運站嗎?
他做啥很不屑地反問我:我這是205
哇哩怪怪了,我當然看到你是205啊!
有沒有到是不能說唷!
真是大牌的司機!
後來我問了幾台車(當然他們都比那個怪司機好)都找不到,我開始一個個牌子慢慢看也沒有
我回到了捷運站詢問,結果他們講的不是很清楚,還報錯了公車號碼
喵嗚嗚~~~
人家跑錯了站牌等,最後是好心的路人告訴我是在橫向的等,我想說中間的我找過了,就到外線道的站牌等好了
可是…我再次問捷運公司告訴我的265號公車時,他說他沒到,我累翻了,又好氣又好笑
一個失神,我的雙腳膝蓋往消防栓撞了上去!
哇~~~痛痛痛痛痛啊!
又超糗的>"<
司機先生不知道是被我打敗了,還是看我找的那麼辛苦很無言吧!
他先用手向我比了301,我不太懂什麼意思,他又說要座301,而且在原地等就好
這個司機先生真的人很好吧!謝謝他特別告訴我該怎麼座車車
在我很努力的等待下,301來了,但是他不知道為何跑去開內車道!
喂喂喂~你的站牌在外車道,中間有 分隔島,你開內車道我要怎麼攔車啊!!!
又累,腳又痛的我,看了看手錶六點多了,想說:算了!我還是座捷運好了!
西門站那邊還真的是非常難搭地公車啊!

唉唉~
昨晚睡前我就覺得我死撐著的感冒快發作了
果然…今天早上起床…我的喉嚨痛到不行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