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找了主任我才知道明天要上台演講的對象不是學弟妹們,而是九十幾位的導師與二十幾位的主管,共約一百二十人左右!
天啊!我原本以為只是跟學弟妹們分享,隨便扯扯說說就好!結果…感覺場面好像有點大耶!
喵嗚~
害的我現在開始有點緊張了/___\
人家感冒很難過耶!
我有辦法表現的好嗎?
真的好擔心唷!
我還是乖乖的先來練習我的講稿吧!
講慢點、慢慢講!我要把一張紙的內容時間拖長= =天啊…我怕我上台會緊張到忘詞狂唸稿XD


演講稿之心靈導師練習版

我很感謝系上有提供心靈導師這個方式給我們每一位同學!在我們需要老師幫忙與協助時,選擇性變的更多了!
雖然我們學校有心輔老師與導師,但他們所要照顧的學生是非常多的,而心靈導師所認養的學生只有一到四位,所以我們無論是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向心靈導師請教。例如在選組別、課業、未來方向及心事等都可以找心靈導師商談!
而且如果選到的心靈導師是跟自己以後組別有相關的老師的話,在許多基礎的東西都可以先開始向老師學習,這樣對於以後要做專題時,除了能直接找心靈導師當自己的專題老師之外,也能較快進入狀況,所以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方式!
就拿我的例子來說好了!我的心靈導師是張惠珠老師!在一年級的時候,因為我是班上唯一的女生,所以我會常常跑去找我的心靈導師聊天。有時還會搭老師的便車回家,可以無所不談,就連洗髮店老師都能介紹我去喔!並且在老師的帶領下,我考到了一張IC3的國際證照。另外也很感謝老師在暑假期間,願意花時間免費教導我們程式語言!讓我感覺學習到了更多的東西!
真的,我真的覺得有心靈導師是一件非常棒、非常好的事!更希望有更多的學弟妹們也能多多利用這個方式在學校內得到更多的關注與學習!謝謝各位老師的聆聽!


演講稿之心靈導師上台條例版
1.感謝學校提供了心靈導師給我們
2.有心輔老師與導師為何還需要心靈導師
3.心靈導師與專題老師
4.心靈導師的功用:聊天、搭便車、洗髮店、IC3的國際證照
5.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