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天忙到連喝水的時間機乎都沒有
但寫日記還是不能省略的,飯可以不吃,日記是一定要寫的!
不然我就沒有抒發自己壓力的管道了!
也因為身心是真的頗累的,所以我想就來做作夢,寫寫我夢想中的生活吧!

我想要有間自己的房子,內部的裝潢都做好後,剩下的空間我可以自己慢慢來佈置、打點!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有個能讓我全身都泡在裡面的按摩浴缸!
有張很舒適的雙人床!
當然還要有書房、更衣室!
書房裡面有整整齊齊的書櫃供我放置許許多多的書籍
更衣室裡面陳列了各種不同的衣物!
還有客廳!
典雅的佈置再加上時尚的曲線搭配著櫃上的液晶電視!
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啊!
所有的東西都是如此的井然有序、簡單清爽卻又充滿了活力!
就連我現在想到,都能讓我精神百倍的再為今天努力下去!
我要加油,用力抓緊現在的機會,更加地充實自己^^
要將夢想化為現實!
要努力地留下每一天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