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泛著血紅的鮮血!
是如此的疼痛著!
冰棒吸住了我的脣、扯下了我的皮,鮮紅的血滲了出來!
十二點,我們在公賣局吃過了香腸、香蒜麵包及金桔茶後,妳接著帶著妳的兒子去吃牛奶鍋!
連是大人的我們都不覺得餓,妳卻點了一大堆!
當妳兒子提出吃不下的時候,妳卻把過錯怪到我身上!
這關我什麼事?
這不是第一次了!妳一再的反覆將與我無關的過錯推到我身上!對我來說,我算什麼?
而妳,與媽媽一樣,從不曾會道歉!
在妳兒子的面前,也總是要求著我們配合著妳的謊言!
他都唸國小了,妳自己裡面的矛盾他只是不願去想罷了吧!
妳說妳住屏東,但問題台北、林口!妳有太多太多不自主的露出了妳的熟悉!
只是大家都不想說破罷了!
我吃的每一口的東西都是混著血下肚的,我很配合了!
明明剛吃完,又接著吃妳所謂的「中餐」,真的、真的很撐、很撐!
而妳卻說什麼妳兒子只有在跟我出來的時候會吵吃不下、吃不完!
是的,都是我的錯!
妳覺得小阿姨那麼好,妳以後就都找她吧!
我會學習不再煩妳、找妳
我會習慣獨自面對所有的事情!
一個人的壓力再大、再累!也不及妳所給我言語上的傷害!
關於這類的事情妳已不是第一次刺傷了我!
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多於的心力再去承受這些了!
而且…妳與媽媽相同,明明是妳的錯,但妳總是在妳自己的思想中告訴自己錯不在妳
更不會想要道歉了!
而我這次也不打算再像以前那般包容妳了
我堅持,除非妳道歉,否則我不再會原諒妳!


為何每次傷我最深的人都是我的親人?
先是媽媽,接著是妳,再來還會是誰?
我搬出了家裡,或許我也該徹底地關上心門
放下一切,選擇離開!不再留念!不再擔心!不再煩憂!更不再扛著如此沉重的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