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通識中間課下課時,我與同學去上廁所
又不知道是誰放了封告白信在我的筆記本裡
從字跡上看來,是上次那個人寫的
只是這次他是撕下了筆記的字寫好,折好給我的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開完笑的在鬧,還是講真的
更不知道他留的電話我該不該發簡訊去!
但我又好好奇他到底是誰!
卻也很害怕是那群上課也在嬉鬧的人想要鬧我
因為座我斜後面的人那麼多
我怎麼知道他是誰?
上次給自己的屬名是小潘潘,這次又換小星星了
而且我不懂為何電話是用鉛筆寫的?
再說,也不知道電話跟上次的是不是一樣的!
也怕他們是在鬧他們的同學!
哈~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PS.昨天,你再度讓我死心一次,我相信,我早晚能放的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