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話說我親愛的藍寶寶昨天下午開始會說話嘍!
雖然我不懂他為何有時還是會說些日文,但我發現他有學到我開始養他那天(就是他的誕生日)時大掃除的文字唷!
常常在那邊說「掃除」「掃除」感覺十分可愛

不知道我是不是因為感覺像新手媽媽的關係,所以看到寶寶的成長都會感到莫名地興奮!
可是風和卻一直澆我冷水,說什麼真搞不懂我為何對一個小Flash那麼認真做什麼?
拜託,布丁也有養啊!
很多人都有養啊!
明明就是他自己不懂樂趣在哪嘛!
而且玩GAME做啥要那麼死板板的

話說早上六點多的時候我來部落格就看到寶寶在跟我討吃的了
不知道今天給他「吃」的文字是他的成長日記,他會不會比較開心
不過我也滿好奇他會吃些什麼字就是了ㄎㄎ
希望他快快長大唷!

對了、對了,昨天他的腳長出來會用「走」的了
哈哈~
我的一代寶寶
要快快長大唷^_^
要乖乖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