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我們的聚餐真的很好玩唷!雖然有兩個人是突發狀況而不能來…奧丁是抱病躺在家中的床上、學弟則是忘記而睡過頭躺在床上結論是沒來的這兩個人都「躺在床上」!
用餐時,我們大家聊天的方式感覺像是用「喊」的!因為真的太吵了,必需要用喊的才能聽的到!
原本我不是很想吃冰的,可是不知是昨天我穿的太多還是那個座位真的太熱了,我吃完了冰還看到有霜雙淇霖就很興奮的去裝啦!但還是麥當勞的比較好吃!

昨天我們在聊的一些話題,在晚上我們回到家後在版廳也都看到了相關的發帖,不知道是因為我跟卡卡去大安森林公園玩的太開心的關係,還是我整個人早已High起來的原故!
我並不覺得有任何奇怪,連回帖都回的很High的感覺= ="有的頂多只是訝異怎麼會這麼巧!

話說我住台北也這麼多年了,說真的沒去過什麼地方玩過!
我真的很感謝卡卡,除了會教我英文以外,還會帶我出去玩超感動的啦!
(我表妹說我這樣會嫁不掉= =)

管他嫁不嫁的掉,反正學生嘛!學習還是擺第一就好ㄎㄎ

卡卡說下次還會帶我去別的地方玩,我真的很期待唷!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懶的關係,反正一個人要我去哪玩我都不想去…
昨天我們大家吃飯的時候就覺得天氣那麼好,有一股莫名的感動,覺得不出去玩玩很可惜
但以時間上來說,就只有我跟卡卡比較沒有時間上的壓力,所以最後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去玩啦!
啦啦啦~總之反正就是玩的很開心嘍!
我還發現到大安森林公園真的好大唷!
像是在一個城市中的大大地自然生態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人帶著自家的狗兒來散步!
其中有一隻狗狗超可愛的啦!
他不像其他的狗狗是穿衣服,而是穿了四隻的小鞋子!
我覺得這比穿衣服好多了,而且這樣回到家後也不用特別幫狗狗洗腳腳
也讓狗狗知道出門要穿鞋鞋

哈~說了一大堆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
卡卡,謝謝你
謝謝你教我英文
謝謝你陪我出去玩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_________^
我真的很開心能交到你這個朋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