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我是怎麼了呢?明明距離起床時間還很早,為何我總是會醒來,而且還很有精神= ="
我也沒有喝含咖啡因的東西啊(雖然我喝了也是能照睡不誤= =)還是因為這兩天天氣比較好,我就沒有開電毯的原故呢?(可是開了也會熱醒吧= =")難道是因為潛意識仍是害怕要到鬼屋上課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早上醒來後,我看了一下昨晚重組完的電腦,重開機後,讓他開始掃毒!順便開上網來寫網誌XD(因為我很想用電腦,不然我通常掃毒的時候是不會開任何其他的東西更不會上網的)

昨天已去向我的心靈導師確認過資管系開的SCJP課程報名的事情了!老師已幫我報名了,所以3/29(六)、4/6(日)、4/12(六)、4/20(日)我都得到四維樓307、305上課整整一天…
加油吧!為了我的證照,我相信只要我一步步地向前穩穩的走,我是一定會有所收獲的大家也要幫我加油唷^^

還有啊!話說…我怎麼發現我到哪都可以養寵物了啊(汗)
前幾天我開始到PTT玩,在我發了第一帖以後,得到了一點點的獎利便開始在那邊也養了一隻寵物!
天啊!我光在網路上就養了一堆耶!Neopets、BLOG、PTT,就連我以前學長幫我出飼料費的愛情公寓…看來我養的網路寵物真的不少…
唉~我想我現在最希望的應該是:有一個穩定的窩,有足夠的空間放我想放的東西、活動及養一隻寵物吧!
為了這個目標,我現在要乖乖地努力累積自己,好好地撐過這段過度期吧!
加油嘍!

話說…最近物價一直漲、一直漲…真的讓我感到好辛苦、好累,也很心疼父親...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知道我是有課餘的時間可以去工讀,可是我也害怕會影響到我的學習
畢竟我是費了不少心力才爭取到讀日校學習的機會的!
現在我的課餘時間不是複習就是看看要考試的東西或寫作業…等等!
當然還有上網路四處去亂踩踩,因為這是我放鬆的方式!
唉~我怎麼覺得我每次在面臨決擇總是會如此地煩心呢?
算了,不想了...來去看看我的小黑吧!
他應該這幾天就能換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