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嗚喵嗚~哇哈哈...我好久沒去吃牛雜麵嘍!那間牛雜麵店離我住的地方算是遠一點點吧!不過我覺得他的口味還滿合我的胃口的
而且又不像其他的紅燒牛肉麵會有一點點辣,常常我吃過後就會拉肚子!雖然他也不像清燉牛肉麵那般濃稠,但他也不會像那些牛肉麵那般貴啊!所以整體上來說是適合我的XD
話說回來,因為最近頭暈的情況變的次數較多了,藥我一天至少也都有吃一次以上啊!所以我想我是不是又是太久沒吃肉,缺血紅素還是鐵質嗎?
我也不知道啦!(雖然我有吃很難吃的綜合維他命在補充)但我也怕情況會越來越嚴重,所以昨天坐老師的車回家後,就順路跑去吃吃牛雜麵啦!希望身體可以好轉!

在我很開心地吃完麵麵後,就走路回家,在順成地前面我想到了要買明天的早餐,我拿了餐盤想要夾麵包,可是店員一直站在那邊介紹= =我真的很不好拿...
後來又來了一位小姐,很快地說他要三個麵包(因為一個38元,三個100元),可是其中一個是我想要的(因為那種的只剩三個),我就小小聲地問那位小姐能不能分我一個買?
那位小姐就問店員我們能合購嗎?店員說可,我就很開心地以30元的價格分到一個麵包,感謝你啊!好心地美麗小姐^_^

唉~等等我又要出門去上一整天會虛脫的課嘍!
回想前兩次的經驗,現在的我就已經開始覺得累了...
但我仍要再一次地提醒自己,現在的辛苦都是為了累績自己的未來!機會是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
所以再累、再辛苦也要撐下去,為了自己的理想與目標加油吧!
是的,如雲!加油吧!快去準備出門!這樣才不會辜負對你有期望的人、不會對不起曾經或願意幫助你的人、更可以讓你自己好好地面對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