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怒怒、生氣、生氣、生氣……又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你憑什麼不讓我看?那還是我昨天告訴他們可以先乙班題目的耶!讓我知道要考哪題會死喔!你又憑什麼說我很強都不教人!?
我何時沒教人了?我又不像你們心機那麼重的人!每次有人來問我,我哪次沒回答了?遇到不確定的還會幫忙查到好再教一次耶!你說那是什麼鬼話!搞不好就是因為你亂說影響到我的心情,害我昨天下午寫的超沒把握的(怒)
不用說太久以前的事了啦!就拿前天與昨天來說好了,我連著兩天都有教人,還是不同的考試!光前天我就教了四個人了,你憑什麼毀謗我?請注意: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講!你亂吃生病是你自己的事情,亂說話而影響或傷害到了別人則是讓你自己種下了惡因,至於惡果你就該自行承擔!
你自己從來不都肯來問我,你怨我?是你自己喜歡與那個不懂得尊重女生的那個人混在一起的,你怪我?
愛抓著問問題的人的名次不也往上爬了嗎?自己的錯你怨誰啊?我想只能說:你活該嘛!
(深呼吸)我想我應該也沒有必要再去為了你的事不開心了吧!反正我都能不去氣那個不懂得尊重女生的人了,而你又算的了什麼呢?!
再說你的未來如何與我又不會有任何的關連!
就像李大哥說的,情緒過了就讓他過去吧!不要留在自己身上!
這句話說的真是好啊!我現在就要像這句話學習^_^

話說昨天上課前,我拿起了重重的書包,手一滑...笨笨地、很重很重的往自己的嘴上打了一拳!
嘴脣內外都腫了起來,外加破皮與流血>"<真的是很痛啊(泣)
看來我昨天真的是很倒楣、很倒楣!先是自己做了蠢事然後又被同學氣到!
昨晚吃過晚飯回到家想要洗香香時才想到:啊~我上星期送去換拉鍊的褲子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去拿回來/___\
希望今天回家在上樓前會記得去拿/___\要不然我想我的褲褲有可能會被店家拿去丟掉吧>"<

最後,哇哈哈~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考試嘍!考完後就可以比較輕鬆了,要加油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