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在我看到有這個活動時,我那時馬上聯想到的就是一位老師的有趣事情,但在經過我昨天晚上的「慘案」之後,我決定以下就來自嘲我自己的糗事吧XD
在昨天下課後,我依約到教學資源中心找學姐,向學姐請教線性代數的問題與聊聊天!突然窗外開始下了大雨@@我們當下的反應就是:不會吧/___\
後來看雨勢變小了,我們也離開學校要打道回府。學姐有騎機車,而我是坐公車,在與學姐分手後,我就想說今天時間比較晚了,趁著雨勢還小,來去買個梅甘薯條在公車上利用時間吃好了^_^
結果......就在我點完之後,雨勢開始逐漸變大!!!
而我的身體也開始從褲子、鞋子、衣服…開始一樣樣全濕透、濕透了!
就連書包面裡的東西也無一倖免(泣)
然後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子回到家後,我想說反正都濕那麼久了,不差我吃水果的時間!所以我先把褲子脫掉,洗了叉子,把之前切好的哈蜜瓜拿出來吃完了才去洗香香
結論就是現在的我喉嚨好痛,人好不舒服,感覺好像壓抑很久的感冒就要爆發出來了,而我卻不敢告訴別人,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我貪吃的後果...
好丟臉啊~~~~~~(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