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向感冒病毒舉白旗投降!從星期六晚上我就開始感覺到我在發燒!狂灌水、狂跑廁所,好不容易撐到了星期天,我早上吃過早餐後想了想便出門看病了!
我是到一間認識的耳鼻喉科看診的,醫生一看到我就說:「又生病啦!」我笑了笑心想: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吶喊~~~)
誰會希望在期末考時生病呢?作業都快趕不完了還要花體力與精力應付考試!是這次我的抵抗力與意志力無法戰勝感冒病毒的關係啊!

唉唉~等等就要考計算機組織與結構了,天啊~我都沒準備耶!前兩天都在趕會寫死人的線性代數!
結果到現在連一半都還沒寫完(泣)我到底來不來的及趕完呢?星期四考線性代數的時候要用耶!
算了,等等多背一個小包包,考試前及考完後再來看看能趕多少出來好了!
還好明天要考的資料結構我應該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複習(慶幸^_^)
不過下午還是要抽個時間去問王老師機率與統計的問題,這樣星期三考起來應該可以比較有把握吧!
(會說應該的原因是因為老師大考考試的出題方式我不太習慣的關係^^")
然後星期五的兩科考試中,我JAVA裡的SCJP及程式設計也該來找個時間看一看、想一想!

天啊~~~我突然發覺怎麼我的時間那麼不夠用呢?
我不能再混時間了,要努力、要加油!
昨天吃了藥退燒後人比較舒服些,也比平常早睡覺(雖然睡八個小時但起來五次跑廁所,感覺有睡跟沒睡一樣=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動力全開啦!
加油、加油、再加油!
衝啊~~~~我飛~~~~~~(雲飄起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