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續之前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一章:新天地—02 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一章:新天地—03
希望大家會喜歡^_^



  千尋手中拿著剛剛從朱小姐那邊抄來的宿舍地址回到一樓咖啡廳把剛剛的過程都向吳姐姐述說一遍之後,吳姐姐就帶著千尋到宿舍門口找管理員。
  『您好,我是新進天閣的員工,我叫易千尋。』千尋向一位年約四十來歲正在看報紙的先生打招呼。
  那位先生慢慢地把目光移到千尋身上看了看後便看著吳慧美,千尋馬上接著說:『她是帶我來的吳姐姐。』此時吳慧美把手上幫千尋拎著的行李往上提了兩下向管理員示意著。
  「妳的身份證借我看一下。」管理員一邊說一邊拿出了一本簿子。
  千尋把身份證交給了管理員:『謝謝!』
  管理員一邊抄著千尋的資料一邊說:「妳住203室,A房,與一位蔡小姐同房。房租一個月六千,含水、電、瓦斯。錢會直接從妳的薪水扣除,沒什麼問題的話麻煩在這裡簽個名。」
  千尋簽下自己的名字:『好的,謝謝您,以後麻煩您照顧了!』
  千尋拿著鑰匙與吳慧美一起走向二樓:「小尋啊~看來妳們公司的宿舍不錯嘛!」
  千尋邊笑邊開著房門,看到入眼的房間設備是如此齊全興奮地回答:『是啊!』
  說到203室,其實就像一層15坪左右的小公寓吧!一進去看到的先是小小的客廳,有一台電視機與三人座的沙發,旁邊有浴室與廁所(是乾濕分離的喔!)然後左右兩邊各別是A、B房,後面還有一間簡易型的廚房。
  千尋打開了自己的房間,進入眼簾的陳設有一張床、一個衣櫃、一張書桌、一個小書櫃,整體感覺空間還滿大的。
  千尋放下了手上的行李後就跟著吳慧美去附近的屈臣氏買一些清潔用品與熟悉附近的環境。
  五點多,千尋在與吳慧美在用過晚餐後,千尋向吳慧美謝過這兩天來的照顧,便獨自一個人回到宿舍整理著自己的房間與東西!
  大約快八點時,蔡佩琴回來。蔡佩琴似乎對新室友充滿了期待,開心地跑到千尋的房門前與千尋打招呼:「Hi~聽說妳是今天到我們公司面試完後就搬進來的喔!」
  千尋放下手上正拿著吳慧美昨天送自己的衣服轉過身微笑道:『嗯,是的,妳好。』
  蔡佩琴跑進千尋的房間說:「呵~別那麼拘束,我們以後就是室友了喔!我叫蔡偑琴,妳呢?」
  千尋面露羞澀地說:『嗯,敝姓易,名千尋。佩琴姐好!』
  蔡佩琴知道千尋還是對這環境感到陌生,在心理會心一笑了一會兒:「易千尋啊!好特別的名字。妳別介意,把剩下這幾件衣服放好之後,我先帶妳去把浴室的東西放好吧!」
  千尋看到自己堆在門邊的洗臉盒、洗髮精、沐浴乳、洗臉毛巾、牙刷、牙膏……等東西笑了出來。

  「妳看,我們公司對我們很好吧!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放自己盥洗用品的小櫃子,上面還能放自己的洗臉盒,浴室與廁所又是乾濕分離的。」千尋聽著蔡佩琴的介紹,只會興喜地一個勁的傻笑。
  在千尋把自己的東西都放進自己的櫃子裡面以後,又跟著蔡佩琴到外面的公共用的陽台。這的陽台有一半在屋簷下,一半沒有。屋簷下放了一台洗衣機及有一個洗手台,上面還有洗衣板。而能直接被陽光曝曬的那一邊有拉好一條條的曬衣繩,上面各自編有第幾室的號碼。
  千尋在聽完蔡佩琴的說明,洗過澡後與蔡佩琴一起坐在小客廳聊天:「千尋妳幾歲啦?」
  『我快二十歲了,佩琴姐呢?』
  「唉~我老嘍!都快三十了……」
  千尋誇大地張大了雙眼看著蔡佩琴說:『不會啊!一點也不像,我還以為佩琴姐只有二十出頭呢!』
  佩琴姐笑了:「呵呵~妳的嘴真甜,妳今晚早點睡吧!其他的事情我以後再慢慢教妳。明天早上慶祝妳第一天上班,佩琴姐請妳吃早餐。」
  習慣於早睡早起的千尋這兩天的奔波也確實讓自己感到有些許的疲憊,千尋站了起來向蔡佩琴道謝過後便回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