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得知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會抽菸!先是讓我感到吃驚了一陣子,但我事後想想,這也不足為奇啊~~~
明明就是我自己呆呆地只想到:一個人吃素、不喝酒!而很自然地認為他不會抽
......
其實換個角度想,這一點也不奇怪啊!總是要有一種可以拿出來交際應酬的嘛!不過這也將我的思緒帶回到了過去......

以前,我有一陣子也算是在吃素吧!就連現在在學校我也常吃素!!
以前是不知道為何,有一陣子我根本不感吃肉,會覺得很油、很噁心、想吐!
而現在則是因為我覺得在學校點的便當可以不選主菜,比較便宜,再加上我覺得光四樣配菜我還需要請老闆給我飯一半就好了,多了主菜只會讓我吃到撐吧!
(基於飲水思源原則,只要我點的餐點我盡可能不會讓他有剩)

從前與現在中間也有過許多段插曲!
有的是因為我那陣子與那時的男友在一起,因為他吃素,而我沒特別一定要吃肉或什麼的,反正就是陪他一起吃!
有的是因為每次都隨便亂吃,只要能讓肚子不會覺得餓就好,當然也不會特別去買啥吃嘍!
基本上這種情況都常是我不知道又在做啥瘋狂的事情懶得出門,拿乾糧充飢罷了!

呵~今天的日記純屬就是我天外飛來一筆的感覺嘍!
明天再來與大家分享昨天與學姐看電影的內容吧^_^

PS.討厭要出門的時候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