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emotions_dlg.emotion_b08}最近有些事讓我有好深、好深的感觸喔......到底是我太笨、太傻、太單純還是太好騙???
為何大多數的人總是斤斤計較又非常的現實???人生真的有必要如此嗎???還是我的個性本來就不適合這個社會呢???
為什麼不能有一個互相幫助、相互成長的團體或社會呢???
每天過著小鼻子、小眼睛、阿諛我詐、心機重重的生活真的會快樂???真的能得到自己所需要的???真的能安安穩穩地站在高處嗎???

我喜歡人與人之間的愉悅、互助、尊重、學習及成長的感覺...但為何我常常會被別人的自私自利給刺傷......{#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是因為我太不會表達自己的奮怒,太過於壓抑自己的傷悲的關係嗎?
我不知道,但很多事情我覺得沒有必要去計較那麼多,縱使對方的言語或行為已對我造成深深的傷害了...
也許就是這樣累積了太久的緣故吧!所以才會讓現在的我感到如此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