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姊姊的生日,我與父親先到姊姊家附近的六丁目拉麵店吃中餐!這家拉麵店的裝潢很特別、餐具很特別、化妝室很高級、麵的湯頭也很不一樣!最重要的是他還有很多在別的拉麵店吃不到的口味呢!
所以說他的營業時間內人都是大爆滿啊!若您是在正中午用餐時間(12:00)才去的話,通常都要排隊等上半小時才有座位的呢......該店也不接受訂位或著是有人先去佔位!他一定要你點完餐、付完款後才能等待入座哩!
解決完最重要的中餐之後,換姊姊請我們去SWENSENS(雙聖)吃頂級的冰淇淋!好特別的飲料、好好吃的冰淇淋啊!可是價錢也是好貴、好貴啊...我們四個人吃完付帳時比中餐還貴......

接下來的重頭戲到了王俐人啦!因為姊姊昨晚依舊是要到101樓上享用大餐與享受浪漫!所以得先去王俐人那邊把自己打扮地美美的(要盤頭髮)
而跟去插花的我要殺時間,所以就跟著護髮啦!
因為Alice要忙著幫姊姊盤頭髮,再加上我們也不想花時間在等對方,所以我就給阿萬弄嘍!(反正阿萬當完兵回來升格為設計師後我似乎常給他弄XD)
阿萬的等級沒有Alice那麼高,所以價格也不會像Alice那麼貴!還有一點就是阿萬幫我按摩很舒服Alice有配專屬助手,這個助手洗髮的技巧如何我到不太清楚
阿萬可是讓我在連續頭痛到無法睡覺,就連吃止痛藥也在喊沒效,整個人幾乎要抓狂的狀態下,幫我按摩洗頭髮讓我睡著的第一個人呢!
那次的經驗讓我超感動的,雖然說沒有變成不痛,但至少讓我終於能闔上眼小睡一下,確實放鬆了不少
基於感謝的心理,姊姊給Alice弄,我給阿萬弄就很合理嘍!XD

好嘍!廢話不多說了!今天的重點是Alice的手藝跟阿萬的要來讓大家評比看看嘍!
雖然上次阿萬幫我吹的頭髮那次我忘了要拍照= ="不過之前拍的照片也是Alice幫我剪完頭髮時拍的嘛!
這次阿萬只是有用電棒捲,應該...還可以算公平吧?_?
以下就是阿萬昨天幫我夾出來的髮型嘍!讓大家來欣賞嘍!^_^



然後是之前Alice幫我剪髮完後的造型給大家比較一下:



至於剪髮記的詳細內容還麻煩大家再回該篇文章觀看嘍!

最近在想到底要不要燙頭髮,但因為我頭裡面有鋼釘,所以燙的溫度要比較低,時間要比較短,相對地效果就會比較差,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燙...
因為燙完以後我又不太懂怎麼整理,也不能習慣性地梳頭髮,但又看姊姊燙頭髮很好看,就整個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

以上,報告完畢^_^
還請大家能多多給我意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