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眼看還有三天就要期中考了,而我卻都還沒開始為了期中考而準備...(嚇)
果然,我這學期是太混了一點......可是沒辦法啊!有太多的事情在忙,再加上這學期又有三門課讓我感到頭大及情緒不佳= ="
不過我突然可以體會學校出去進修的老師辛苦的地方了...因為我這學期也有雙重身份:老師and學生!
對於學弟,我是出考題的老師!
對於同學,我是專題討論時的老師!
對於好玩的老師,我是一些可以跟他討論不同東西的老師!
嚴格說起來,也不能算是啥好老師啦!因為同學我也只是把他們教會怎麼用罷了!而老師則只是告訴他另一種東東罷嘍!

而我的正職仍是學生!但這學期前前後後真的有太多雜事在忙了
話說,明天學校又要再評鑑一次了
說真的,搞的我有點小累......

原本我是希望同學們可以說期中考前一週專題可以先放一下,專心準備期中考,但同學們認為那沒什麼,專題還是可以做
我就只好再先去準備點東西讓我們星期五的進度出來嘍!
而這樣老師一方面可以專心應付委員,另一方面又還是可以寫他的論文...

只是我真的要開始擠時間出來準備我的期中考了
我打算今天早上的課程搞定後,就要開始先準備我認為這學期最難搞的離散數學了!
看看今天能不能把複習的進度完成一半,然後下午再去請阿泰老師教我最後一小節(如果他有空的話)
明天我再把另一半的進度複習一下
而星期六、日再搭配著其他的科目快速複習嘍!

其實下星期一早上要考生活科技,下午考離散數學,而星期三考電腦網路、實用中文、星期四考資料庫原理,至於星期五則是考視窗程式設計(我還不知道他的選擇、填充要怎麼考哩!反正= =一定會考程式Orz...)
因為離散數學少了一個星期二能再看一次的機會,所以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從今天就要開始準備了
而至於其他不足的地方,就靠星期六、日及星期二來補吧!

希望,我這學期的學期成績能依舊令我感到滿意!我會非常感謝與非常開心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