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上午我把離散數學全看過一遍了,感覺壓力就沒有那麼大,下午跟卡卡跑去逛台北地下街買了兩件衣服跟一條飾品(開心)
回家後不知道為何,又看到一大隻的小強,前兩天殺小強噴的克蟑味道也才剛散去又看見小強出沒...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啊?要有啥大事發生嗎?
我回到房間拿了克蟑再次進去浴室噴到小強不會動為止,只是這次克蟑也淹了起來......
我被嗆得無法好好在裡面洗香香,我打開了氣窗透透氣
拜託小強不要來,我也不想殺你們啊!可是你們真的讓我感到很害怕...
這些天以來讓我吸了多少毒氣先不說,就光你們陸陸續續來的四隻就夠讓我感到保受驚嚇的了......

話說昨天也把衣服洗好了,陽台下水道上面也貼上了貼紙,除濕機也讓浴室下水道孔變乾了,等等再把貼紙貼上!我還要再把卡卡給我的辣椒粉灑上!
然後刷牙洗臉,吃過早餐我就要開始閉關啦!
今天的重點是再把離散數學再算過一次,將不熟的題目作記號,下次就直接看不熟的題目就好!
還要把電腦網路的計算題再看一下,然後時間還夠的話,再看看資料庫原理及視窗程式設計!
明天早上考完生活科技後要再快速地複習一下離散數學,吃過中餐也要小睡一下!
下午考完就直接回家,吃完晚餐也要早點睡覺,星期二沒課也要好好閉關苦讀剩下的科目嘍!

我要加油,希望這學期依舊能取得好成績^_^
我要加油,要好好利用時間,再把能擠出來的時間都先拿來準備期中考吧!
期中考考完還要再回去準備SCJP唷!
SCJP、英文、專題,加油,全部都要動起來唷!^_^

對了,順便再提一點:最近微風可重覆耕田的時間又改的更長了
不知道是要一天還是兩天才能再耕一次...
說真的,一次了不起最成功也只能耕到30個遊戲幣,不痛不癢的,不知道為何從以前到現在越改越長......
讓我感到也越來越沒樂趣了,而我的日記重心也早就搬到部落格這邊了,我想...也許想今天將同步的日記內容張貼到微風是最後一次了吧!
或許以後我偶而還是會去微風晃晃走走,但我想微風應該從這一刻開始會被我從首頁的名單中移除!
不過還是會在我的最愛啦!
不是說我不喜歡去微風了,只是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要把他設在首頁,也因為不在首頁了,相對的要變成我有想到的時候才會去嘍!
反正我還是有部落格可以讓我寫日記啊XD
以上,報告完畢,閉關倒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