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突然的天氣轉變再加上我這連日來的壓力,讓我的身體好不舒服,也影響到我的考試了...
早上一到學校時,我就覺得在公車上被風吹的頭開始隱隱作痛(真不知道公車明明有開冷氣了,為何還有人把窗戶開那麼大讓汽車排放出來的廢氣都吹進來)
後來進了研究室也因為裡面沒有開空調整個悶到我快昏過去
後來我打開冷氣後,還是覺得不舒服便在桌上趴了十幾分鐘吧!

早上考生活科技的時候,真的覺得有些題目很麻煩,寫的也不是很順手...

中午想說找個地方先趴一下的,結果換來換去換到最後跑來一群同學要我幫他們解習題= =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沒得睡啦!
下午考離散數學的時候,有的題型很怪,有的題目老師想改變數字卻把題目改的很怪.......
再加上過強的冷氣,我的頭痛是越來越劇烈,題目有十多題,其中有六題我不是很確定,有的還不會寫,甚至沒寫...
可是我的頭真的痛到快爆掉了,所以我也不想再去檢查那些我有把握的題目了......
我決定把自己交給上帝,交卷,離開!

晚上我痛到晚餐也不太想吃,去麵店吃過盪青菜後,還是決定到洗髮店洗頭
洗完後稍稍減輕了點疼痛,我便洗個澡,把東西整理整理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