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真的是太忙了,一直找不到時間動筆往下寫接下來的劇情,真的是對大家感到非常抱歉Orz…
但我還是仍記得自己所對大家許下的承諾,也為了要感謝大家的支持,所以今天我逼著自己一定多少要再寫點內容出來!
而以下就是續之前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二章:初戀—01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二章:初戀—02
雖然這次的內容不多,但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唷^_^


 很快的期中考近了,千尋開始整理每科的重點,希望自己能獲得好成績,可以申請獎學金。亞倫看出了千尋對某些科目感到困難,於是主動問千尋:「需要幫忙嗎?我這科還滿拿手的喔!」
千尋的目光離開了書本,慢慢地把頭轉向亞倫問:『真的嗎?』
亞倫看著眉頭深鎖的千尋感到不捨,伸出了大姆指往千尋的額頭上按去,邊推邊說:「當然是真的啊!如何?這個星期天一起出來討論功課吧!」
千尋微笑地點點頭又將目光移回課本上。這時亞倫有一種快被打敗的感覺:「喂~書呆子,妳別只顧著看書啊!都認識那麼久了,怎麼我都還沒有妳的電話?這樣星期天要怎
麼約啊?」
此時,千尋的臉紅了,張大了雙眼從書包翻出了計算紙寫下自己的手機號碼拿給亞倫丟下了一句:『我去上廁所!』而落跑了……
這讓亞倫有一種戰勝的優越感,讓自己開心地坐在千尋旁邊的座位上。
晚上亞倫到家後傳了封簡訊:累了嗎?早點休息,別看書看太晚,明天還要上班。星期天早上我去接妳。
這訊息讓剛洗完澡正想拿書出來看的千尋發自內心地露出會心一笑……

星期天一大早,千尋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特別好,在浴室裡哼著歌做著簡單的梳妝打扮。這勾起蔡佩琴的好奇心……
剛從房門走出來聽到千尋歌聲的佩琴問:「疑?妳怎麼啦?今天心情特別好喔?」
千尋聽到佩琴姐的聲音從浴室探出頭來說:『佩琴姐妳起床啦!等我一下喔!我馬上好!』
佩琴笑了笑便坐在沙發上打開了電視看新聞,直到千尋從浴室走出來才問:「今天星期天妳這麼早起要去哪啊?」
千尋笑了笑回答:『同學約好今天要一起討論功課。』
佩琴流露出曖昧的笑容看的千尋感到兩脥直發燙,便丟下了一句:『哎呀!妳不要亂想啦!』就一股腦兒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間,留下佩琴一個人在客廳……
等到了時間差不多,千尋從房間出來,拿著書包向正在看電視的佩琴說:『佩琴姐,那我先出門嘍!Bye~』
佩琴也向千尋揮揮手說:「Bye~」
 

接下來的學校生活中,千尋的身邊總是會多了黃亞倫的身影。亞倫會主動接送千尋、幫千尋拿包包、買晚餐給千尋……等等。
從其他同學的眼中看起來,千尋與亞倫似乎成為了班對!但未曾談過戀愛的千尋只單純地覺得自己有個比較要好的同學,一個讓自己感覺到是在學校所交到的第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