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謝謝林哥哥願意教我這隻大病毒,在我重感冒下他不怕我會傳染給他還來教我^_^
對他感到比較抱歉的是,他花那麼多時間在教我,可是因為我身體不適,注意力很難集中,所以學習的成效不佳吧!
還有,我還真的滿擔心我的重感冒會不小心傳染給他@@"

話說因為昨天是星期天,所以各大麥當勞都是客滿的狀態,所以林哥哥帶我去他們學校的研討室
感覺還滿不錯的,其中我們有聊到我所想要的學生生活,他跟我說那應該要在他們學校才有辦法感受的到!
我好羨慕啊!可是是台大耶!我考的上嗎?我覺得好難、好難唷...
我現在甚至開始在懷疑,以我的程度真的有辦法推甄的上研究所嗎?
我越來越沒自信心了......

這幾天的身體狀況真的很差
星期五中午過後就開始發燒到星期六傍晚,之後是吃了藥就不燒,藥效一退還是在燒
說真的,我昨晚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學校
但最後我決定先打電話給補習班的同學幫我請病假,不去補習,必竟學校要考試,也快期末考了,還是得先去看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